作者philidov (威廉大帝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周末在我家附近看到大黄蜂!!!!
时间Mon Jul 5 12:01:24 2010
情报!!!!
先消毒一下.......
不是有新款的BBB;也不是我家附近哪边在特价..........
是礼拜六晚上弄完实验回家的时候,
在台北六福皇宫门口....
我看到了大黄蜂!!! Chevy Camaro !!! 黄色车身跟黑色线条,
好想趴在他的驾驶座看看,
里面有没有博派的mark XDDD
有图有真相
http://yfrog.com/41dsc059061j 车头
http://yfrog.com/3ddsc059051gj 车尾
看得我一直流口水.... (擦)
看他官方报价,2011 款 Chevy Camaro要大约34,000 镁;
2011 款 Ford Mustang 要22,000镁;
不知道K大有没有要开团购???
经典组合包两台一起可不可以算50,000镁含运费就好??? (超级大误)
--
历史永远推崇睿智的人,
却始终给勇者最高的评价------
Be The Brave 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53.172
1F:推 Lunarshade :这车的排气量 进口过来的价格会吓死你.... 07/05 12:10
2F:推 VictorySaber:超帅! 07/05 12:16
3F:推 GENETIC2 :建议车牌处理一下比较好喔 07/05 12:31
4F:推 jrxcombine :关税啊~~~~~ 07/05 12:31
5F:推 AlonsoHC :原PO运气真好,车牌应该要马赛克一下! 07/05 12:35
※ 编辑: philidov 来自: 140.109.53.172 (07/05 12:45)
6F:→ philidov :XDD 感谢提醒~~已经把车牌涂掉了XD~~ 07/05 12:45
7F:推 eyestea :靠~太酷了 怎不带一条狗去撒尿一下 说不定会变形 07/05 12:47
8F:→ AlonsoHC :留下润滑剂的对象应该要换成铁皮比较有可能变形~ XD 07/05 13:09
9F:推 dormeur :靠 太帅了~ 07/05 13:18
10F:推 Saiga :太帅了 XD 07/05 19:59
11F:推 dreamtale :我记得电影里面的後面排气管是圆的耶 我有记错吗@@" 07/06 00:52
12F:推 Lunarshade :概念车跟量产型有一些不同 07/06 02:23
13F:推 FukadaKyoko :天啊 开这台炫耀度1万~~ 07/06 09:31
14F:推 kaosps2 :听说台湾贸易商有进 200多万 07/07 10:24
15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每年要缴的税也是很头痛 不然真想弄一台开开 07/07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