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分享] 人車組爵士~~~!
時間Sun Jul 4 02:11:43 2010
趁燒拍了一些今天把玩的照片~
給大家參考一下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4388&p=28
還沒拆封 看了真感動~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0&p=35
跟人車組skids的合照 差不多一樣大台 但是人比小綠綠高很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3&p=38
內容物 如上 整體感太棒了 銀色戰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6&p=41
車底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7&p=42
車身照 車形沒話說 就是棒~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8&p=43
transform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9&p=44
人形真的好棒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判官這個角色 但是這隻可以站直...判官只能駝背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01&p=46
臉部近照 頭雕也是完美 最大的缺點是隊長雷納臉很醜...
還有一點很怪 說明書上有一個玩法是 把人偶放在腳上...........我怎麼看都覺得很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0&p=55
這是機車合照~車型應該是3台中我覺得最好看的 紅色超醜 = =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05&p=50
跟泥檔合照 比例大概就是這樣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4&p=59
分享完畢~第一集爵士我完全沒入手 因為造型個人認為頗失敗
深信一定會有更好的版本出現 今天終於被我等到啦~
博派目前就差飛輪還沒有半隻了 第3集應該會有人車飛輪吧 衷心期盼囉
感謝觀賞 大家快去買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5.126
1F:推 AlonsoHC :推~ 07/04 02:17
2F:推 DeonBon :這個帳號還未正式啟用? 07/04 02:19
3F:→ phb23 :咦...沒有看到嗎?我可以看的到耶 = =+ 07/04 02:23
※ 編輯: phb23 來自: 114.39.175.126 (07/04 02:28)
※ 編輯: phb23 來自: 114.39.175.126 (07/04 02:29)
4F:推 Saiga :飛輪我在等看看有沒有更讚的版本出現 QQa 07/04 02:30
5F:→ Saiga :HA 的 JAZZ 我覺得又比判官更上一層樓了 XD 07/04 02:30
6F:→ Saiga :那張 BRAWN 的照片有毒到我 ._. 07/04 02:36
7F:推 eyestea :可以來張全部HA車型一字排開的照片嗎XD 07/04 10:29
8F:→ phb23 :可以阿 不過我沒有泥擋跟煞車 那是跟我表弟借的XD 07/04 10:3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7&p=6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8&p=63
應觀眾要求 我目前所有的人車組~^0^
※ 編輯: phb23 來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08)
9F:推 bedofroses :盒子背後的宣傳照把爵士胸口變反了耶 孩子飽不意外~~ 07/04 11:22
10F:→ smallwang187:為什麼點一點幾乎都是車底照XD 好怪 07/04 11:50
11F:→ phb23 :來修一下看看~ 07/04 11:52
※ 編輯: phb23 來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54)
※ 編輯: phb23 來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57)
12F:推 CriLit :好棒喔 xd 07/04 13:29
13F:推 fatalfury :胸口車頭燈那邊可以往內縮,胸形會更完美~ 07/04 17:30
14F:推 fatalfury :手肘有雙重關節,而且都可以轉到將近180度,挺不錯! 07/04 17:33
15F:→ fatalfury :更正,第一個關節90度,第二個關節將近180度 07/04 17:40
16F:推 leubaga :正點! 07/05 02:56
17F:推 FukadaKyoko :判官好醜XD 但另兩台超棒! 07/05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