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分享] 人车组爵士~~~!
时间Sun Jul 4 02:11:43 2010
趁烧拍了一些今天把玩的照片~
给大家参考一下罗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4388&p=28
还没拆封 看了真感动~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0&p=35
跟人车组skids的合照 差不多一样大台 但是人比小绿绿高很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3&p=38
内容物 如上 整体感太棒了 银色战队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6&p=41
车底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7&p=42
车身照 车形没话说 就是棒~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8&p=43
transform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899&p=44
人形真的好棒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判官这个角色 但是这只可以站直...判官只能驼背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01&p=46
脸部近照 头雕也是完美 最大的缺点是队长雷纳脸很丑...
还有一点很怪 说明书上有一个玩法是 把人偶放在脚上...........我怎麽看都觉得很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0&p=55
这是机车合照~车型应该是3台中我觉得最好看的 红色超丑 = =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05&p=50
跟泥档合照 比例大概就是这样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4&p=59
分享完毕~第一集爵士我完全没入手 因为造型个人认为颇失败
深信一定会有更好的版本出现 今天终於被我等到啦~
博派目前就差飞轮还没有半只了 第3集应该会有人车飞轮吧 衷心期盼罗
感谢观赏 大家快去买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5.126
1F:推 AlonsoHC :推~ 07/04 02:17
2F:推 DeonBon :这个帐号还未正式启用? 07/04 02:19
3F:→ phb23 :咦...没有看到吗?我可以看的到耶 = =+ 07/04 02:23
※ 编辑: phb23 来自: 114.39.175.126 (07/04 02:28)
※ 编辑: phb23 来自: 114.39.175.126 (07/04 02:29)
4F:推 Saiga :飞轮我在等看看有没有更赞的版本出现 QQa 07/04 02:30
5F:→ Saiga :HA 的 JAZZ 我觉得又比判官更上一层楼了 XD 07/04 02:30
6F:→ Saiga :那张 BRAWN 的照片有毒到我 ._. 07/04 02:36
7F:推 eyestea :可以来张全部HA车型一字排开的照片吗XD 07/04 10:29
8F:→ phb23 :可以阿 不过我没有泥挡跟煞车 那是跟我表弟借的XD 07/04 10:3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7&p=6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homepaprice&b=7&f=1878919918&p=63
应观众要求 我目前所有的人车组~^0^
※ 编辑: phb23 来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08)
9F:推 bedofroses :盒子背後的宣传照把爵士胸口变反了耶 孩子饱不意外~~ 07/04 11:22
10F:→ smallwang187:为什麽点一点几乎都是车底照XD 好怪 07/04 11:50
11F:→ phb23 :来修一下看看~ 07/04 11:52
※ 编辑: phb23 来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54)
※ 编辑: phb23 来自: 114.39.177.177 (07/04 11:57)
12F:推 CriLit :好棒喔 xd 07/04 13:29
13F:推 fatalfury :胸口车头灯那边可以往内缩,胸形会更完美~ 07/04 17:30
14F:推 fatalfury :手肘有双重关节,而且都可以转到将近180度,挺不错! 07/04 17:33
15F:→ fatalfury :更正,第一个关节90度,第二个关节将近180度 07/04 17:40
16F:推 leubaga :正点! 07/05 02:56
17F:推 FukadaKyoko :判官好丑XD 但另两台超棒! 07/05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