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人車組爵士~~~!
時間Sat Jul 3 17:58:57 2010
剛剛出門不小心撞見人車組爵士!
本來想去反斗城看看有沒有進
畢竟我有一點挑剔
喜歡挑選塗裝接近完美的商品...
但是他們竟然還沒擺上架 讓我十分失望
沒關係!我又繞回原來的店把它抱回家啦 因為等不及了 哈哈
這組人車爵士 大致上來說 塗裝應該很難盡善盡美
畢竟是銀色塗裝 比較容易有刮痕
我這組也是有一點刮漆的問題 大概跟ha sideswipe 差不多
話說這組是我所有人車組裡挑最短的一次...因為只有2支給我選 = =
回家以後發現他車頭的紅色標誌 有一點點小髒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!!
目前還沒拆開來把玩~不過我認為ha jazz與ha barricade 分數應該不相上下
下面是剛買回來照的新照片~大家也快點去買吧 哈哈
http://0rz.tw/YLPl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4.35
1F:推 CHTinG :看起來很讚耶~期待人型照片 07/03 18:12
2F:→ phb23 :喔對了 我是在台南七X米入手的 那裡還有一隻 1190 07/03 18:14
3F:推 AlonsoHC :恭喜那麼快就入手了啊~ 07/03 18:50
4F:推 fisher0201 :今天去嘉義反斗城看也是沒有,好失望 T^T 07/03 18:51
5F:→ phb23 :我猜反斗城應該是下禮拜一上架 上次WFC科就是禮拜1 07/03 18:54
6F:推 fannkobe :車型是不是感覺有點短小 07/03 19:48
7F:推 m05542322 :高雄紅X彗星也有了@@ $1200 看起來是滿短小的 07/03 20:02
8F:→ phb23 :不會耶 應該是說爵士本來就是小台車了 07/03 20:05
9F:推 sheldon1218 :很吸引人耶!! 又要噴錢了.... 07/03 21:44
10F:推 Saiga :我已經直接落坑了 = = 07/0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