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人车组爵士~~~!
时间Sat Jul 3 17:58:57 2010
刚刚出门不小心撞见人车组爵士!
本来想去反斗城看看有没有进
毕竟我有一点挑剔
喜欢挑选涂装接近完美的商品...
但是他们竟然还没摆上架 让我十分失望
没关系!我又绕回原来的店把它抱回家啦 因为等不及了 哈哈
这组人车爵士 大致上来说 涂装应该很难尽善尽美
毕竟是银色涂装 比较容易有刮痕
我这组也是有一点刮漆的问题 大概跟ha sideswipe 差不多
话说这组是我所有人车组里挑最短的一次...因为只有2支给我选 = =
回家以後发现他车头的红色标志 有一点点小脏 不过还是瑕不掩瑜!!
目前还没拆开来把玩~不过我认为ha jazz与ha barricade 分数应该不相上下
下面是刚买回来照的新照片~大家也快点去买吧 哈哈
http://0rz.tw/YLPlj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4.35
1F:推 CHTinG :看起来很赞耶~期待人型照片 07/03 18:12
2F:→ phb23 :喔对了 我是在台南七X米入手的 那里还有一只 1190 07/03 18:14
3F:推 AlonsoHC :恭喜那麽快就入手了啊~ 07/03 18:50
4F:推 fisher0201 :今天去嘉义反斗城看也是没有,好失望 T^T 07/03 18:51
5F:→ phb23 :我猜反斗城应该是下礼拜一上架 上次WFC科就是礼拜1 07/03 18:54
6F:推 fannkobe :车型是不是感觉有点短小 07/03 19:48
7F:推 m05542322 :高雄红X彗星也有了@@ $1200 看起来是满短小的 07/03 20:02
8F:→ phb23 :不会耶 应该是说爵士本来就是小台车了 07/03 20:05
9F:推 sheldon1218 :很吸引人耶!! 又要喷钱了.... 07/03 21:44
10F:推 Saiga :我已经直接落坑了 = = 07/03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