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MP 天王星............
時間Thu Jul 1 23:01:46 2010
TFND那邊看到的~
這邊也有
http://www.seibertron.com/
這樣看來好像不是假消息了?
拜託來一隻普通精塗的天王星就好...
我胃口沒有大到想要去碰mp系列 = =
不過如果出美版 價位2000初頭我倒是欣然接受 哈哈
如果這個電影mp系列成真 那百分之百絕對會有柯博文
到時就算我已經有3隻L科博文了...我還是會乖乖掏錢出來買一隻MP科 QQ
真他乃奶的孩子保 我恨妳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76.51
1F:推 dormeur :推你最後一句 真他奶奶的Ha$bro 07/01 23:09
2F:推 countach :美版MP驚天雷勒? 真他奶奶的Ha$bro 07/01 23:54
3F:推 Realh :喔喔喔!!希望是真的!我期待這隻好久了! 07/01 23:58
4F:推 CriLit :什饃... 這不是L星嗎... 出MP版... 07/02 00:19
5F:→ CriLit :這價錢.... 07/02 00:19
6F:推 m19871006 :該不會就是把L級的放進那個包裝裡吧XD 07/02 09:50
7F:→ freakguest :我是打死不收柯柯文的那種人耶._.> 07/02 10:45
8F:推 Lunarshade :哈哈姆特有人說是假的 07/02 12:55
9F:推 AlonsoHC :是真是假到時候就知道了~ XD 07/02 17:41
10F:→ AlonsoHC :我比較希望能出黑魔... 07/02 17:42
11F:推 dormeur :推樓上 希望有黑魔 這樣叢林大戰就都有L級了 07/02 18:15
12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看盒子旁邊的圖 很明顯是L級的阿星 07/02 19:34
13F:推 leubaga :我也希望能出黑魔... 07/03 01:19
14F:推 CriLit :夢想L級... 碎骨&黑魔 XD 07/03 11:07
15F:→ sheldon1218 :想要黑魔+1!! 07/03 21:45
16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黑魔這麼超人氣 孩子寶怎麼不打算出來騙錢 07/03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