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b23 (spawn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MP 天王星............
时间Thu Jul 1 23:01:46 2010
TFND那边看到的~
这边也有
http://www.seibertron.com/
这样看来好像不是假消息了?
拜托来一只普通精涂的天王星就好...
我胃口没有大到想要去碰mp系列 = =
不过如果出美版 价位2000初头我倒是欣然接受 哈哈
如果这个电影mp系列成真 那百分之百绝对会有柯博文
到时就算我已经有3只L科博文了...我还是会乖乖掏钱出来买一只MP科 QQ
真他乃奶的孩子保 我恨你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76.51
1F:推 dormeur :推你最後一句 真他奶奶的Ha$bro 07/01 23:09
2F:推 countach :美版MP惊天雷勒? 真他奶奶的Ha$bro 07/01 23:54
3F:推 Realh :喔喔喔!!希望是真的!我期待这只好久了! 07/01 23:58
4F:推 CriLit :什馍... 这不是L星吗... 出MP版... 07/02 00:19
5F:→ CriLit :这价钱.... 07/02 00:19
6F:推 m19871006 :该不会就是把L级的放进那个包装里吧XD 07/02 09:50
7F:→ freakguest :我是打死不收柯柯文的那种人耶._.> 07/02 10:45
8F:推 Lunarshade :哈哈姆特有人说是假的 07/02 12:55
9F:推 AlonsoHC :是真是假到时候就知道了~ XD 07/02 17:41
10F:→ AlonsoHC :我比较希望能出黑魔... 07/02 17:42
11F:推 dormeur :推楼上 希望有黑魔 这样丛林大战就都有L级了 07/02 18:15
12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看盒子旁边的图 很明显是L级的阿星 07/02 19:34
13F:推 leubaga :我也希望能出黑魔... 07/03 01:19
14F:推 CriLit :梦想L级... 碎骨&黑魔 XD 07/03 11:07
15F:→ sheldon1218 :想要黑魔+1!! 07/03 21:45
16F:推 Lunarshade :科科 黑魔这麽超人气 孩子宝怎麽不打算出来骗钱 07/03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