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ch (LunchVNMMB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賽柏坦大戰OP + 夜光漆
時間Sun Jun 27 00:45:38 2010
玩具日報看到的,質感大增阿
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131044-1-1.html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1.48
1F:推 unbendingman:完全加兩千分啊!!! 06/27 01:12
2F:推 HiltyBosch :只能推了!! 06/27 01:13
3F:推 AlonsoHC :我就覺得有塗贏光漆真的帥氣大增~ 06/27 01:24
4F:推 GENETIC2 :讚! 06/27 06:07
5F:推 mikefish561 :這種夜光漆(螢光)灿漆哪買阿 XD? 06/27 09:44
6F:→ jay27 :萬年四樓應該有 06/27 10:33
7F:推 seedman :提供斧頭的那隻是哪隻阿? 06/27 12:02
8F:推 GENETIC2 :新產品線PCC中的某人XD 06/27 12:22
9F:推 masterandy :這真讚 06/27 12:32
10F:推 hyperionii :看了好想入坑QQ 06/27 19:06
11F:推 dormeur :這塗裝實在太讚了 很有fu 燈光暗一點超帥的 06/27 22:53
12F:推 alex72115 :重點是要有紫外光線照射,紫外光燈不便宜啊... 06/28 18:58
13F:→ dormeur :紫外光燈阿 我實驗室有一批很便宜的XDD 06/28 19:08
14F:推 leubaga :(伸手) XDD 06/28 21:21
15F:→ dormeur :科科 ok 趁假日偷拆一根下來 嘿嘿XD 06/28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