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ch (LunchVNMMB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赛柏坦大战OP + 夜光漆
时间Sun Jun 27 00:45:38 2010
玩具日报看到的,质感大增阿
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131044-1-1.html
第三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21.48
1F:推 unbendingman:完全加两千分啊!!! 06/27 01:12
2F:推 HiltyBosch :只能推了!! 06/27 01:13
3F:推 AlonsoHC :我就觉得有涂赢光漆真的帅气大增~ 06/27 01:24
4F:推 GENETIC2 :赞! 06/27 06:07
5F:推 mikefish561 :这种夜光漆(萤光)灿漆哪买阿 XD? 06/27 09:44
6F:→ jay27 :万年四楼应该有 06/27 10:33
7F:推 seedman :提供斧头的那只是哪只阿? 06/27 12:02
8F:推 GENETIC2 :新产品线PCC中的某人XD 06/27 12:22
9F:推 masterandy :这真赞 06/27 12:32
10F:推 hyperionii :看了好想入坑QQ 06/27 19:06
11F:推 dormeur :这涂装实在太赞了 很有fu 灯光暗一点超帅的 06/27 22:53
12F:推 alex72115 :重点是要有紫外光线照射,紫外光灯不便宜啊... 06/28 18:58
13F:→ dormeur :紫外光灯阿 我实验室有一批很便宜的XDD 06/28 19:08
14F:推 leubaga :(伸手) XDD 06/28 21:21
15F:→ dormeur :科科 ok 趁假日偷拆一根下来 嘿嘿XD 06/28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