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ewer (phiewer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關於亞洲限定版的OP
時間Sat Jun 26 20:02:45 2010
想請問一下
亞洲限定版的這支OP
電鍍的部份會不會容易磨損脫落?
因為我是想買來把玩的
常變來變去怕會不會一下就掉漆了
再問一下
新推出的鐵鉤OP 他的排氣管可以變大砲嗎?
我從外盒看不太出來
之前亞洲限定版COSTCO賣2777元
各位覺得以後有可能有更好的跳樓價嗎?
還是現在趕快衝了
或者各位覺得有其他版本的OP更值得買
請各位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吧
謝謝
第一次提問 有不妥請告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1.193
1F:推 CriLit :基本上這個價錢絕對值得衝 06/26 20:06
2F:→ CriLit :鐵鉤OP 不能變大砲 06/26 20:06
3F:→ CriLit :所以... 山積可能性大增嚕 06/26 20:07
4F:→ CriLit :天王星會變得跟黑密一樣, 價格大概17xx~19xx 06/26 20:07
5F:→ CriLit :玩久了自然會掉漆... 06/26 20:08
6F:→ CriLit :這隻很漂亮, 適合擺著觀賞 XD 06/26 20:08
7F:→ CriLit :要把玩我覺得買雙刀柯不錯XD 06/26 20:08
8F:→ CriLit :之後還會出一隻V級柯, 是仿L級的哦! 06/26 20:09
9F:推 HiltyBosch :要出的V柯是天火文那支嗎@@? (話說這個月好拮据 06/26 20:26
10F:→ HiltyBosch :其實已經有打算要連組合包老柯都收下..卻生不出錢Orz 06/26 20:27
11F:推 CriLit :不知道 UA系列目前沒看到消息@@ 06/26 20:31
12F:推 howard1330 :想把玩就不要怕掉漆!! 怕掉漆就買三組!! 06/26 20:36
13F:推 leubaga :新出的V科應該不是天火文喔~ 06/26 21:02
14F:推 HiltyBosch :@@ 還是有火種文XDD?? 06/26 21:08
15F:推 CriLit :新的就是火種文嚕~ 06/26 21:23
16F:→ CriLit :天火文 (UA系列) 之前是說要改 然後就沒看到消息了 06/26 21:24
17F:→ CriLit :本來放出的是書包柯+天火配件 06/26 21:24
18F:推 HiltyBosch :soga~ 那最近開始要存錢了 看能不能把組合包當作第一 06/26 21:33
19F:→ HiltyBosch :隻入手的老柯 如果真的吃不下在看要不要Share好了@@ 06/26 21:34
20F:推 nbaholic :現在內湖和中和的COSTCO還有嗎? 06/26 23:23
21F:→ phiewer :感謝各位的意見啦 看來要衝COSTCO了 哈 06/27 01:30
22F:→ chauliu :如果是天火+科科文的組合包 台中COSTCO一大堆... 06/28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