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ewer (phiewer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关於亚洲限定版的OP
时间Sat Jun 26 20:02:45 2010
想请问一下
亚洲限定版的这支OP
电镀的部份会不会容易磨损脱落?
因为我是想买来把玩的
常变来变去怕会不会一下就掉漆了
再问一下
新推出的铁钩OP 他的排气管可以变大炮吗?
我从外盒看不太出来
之前亚洲限定版COSTCO卖2777元
各位觉得以後有可能有更好的跳楼价吗?
还是现在赶快冲了
或者各位觉得有其他版本的OP更值得买
请各位大大给小弟一点意见吧
谢谢
第一次提问 有不妥请告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1.193
1F:推 CriLit :基本上这个价钱绝对值得冲 06/26 20:06
2F:→ CriLit :铁钩OP 不能变大炮 06/26 20:06
3F:→ CriLit :所以... 山积可能性大增噜 06/26 20:07
4F:→ CriLit :天王星会变得跟黑密一样, 价格大概17xx~19xx 06/26 20:07
5F:→ CriLit :玩久了自然会掉漆... 06/26 20:08
6F:→ CriLit :这只很漂亮, 适合摆着观赏 XD 06/26 20:08
7F:→ CriLit :要把玩我觉得买双刀柯不错XD 06/26 20:08
8F:→ CriLit :之後还会出一只V级柯, 是仿L级的哦! 06/26 20:09
9F:推 HiltyBosch :要出的V柯是天火文那支吗@@? (话说这个月好拮据 06/26 20:26
10F:→ HiltyBosch :其实已经有打算要连组合包老柯都收下..却生不出钱Orz 06/26 20:27
11F:推 CriLit :不知道 UA系列目前没看到消息@@ 06/26 20:31
12F:推 howard1330 :想把玩就不要怕掉漆!! 怕掉漆就买三组!! 06/26 20:36
13F:推 leubaga :新出的V科应该不是天火文喔~ 06/26 21:02
14F:推 HiltyBosch :@@ 还是有火种文XDD?? 06/26 21:08
15F:推 CriLit :新的就是火种文噜~ 06/26 21:23
16F:→ CriLit :天火文 (UA系列) 之前是说要改 然後就没看到消息了 06/26 21:24
17F:→ CriLit :本来放出的是书包柯+天火配件 06/26 21:24
18F:推 HiltyBosch :soga~ 那最近开始要存钱了 看能不能把组合包当作第一 06/26 21:33
19F:→ HiltyBosch :只入手的老柯 如果真的吃不下在看要不要Share好了@@ 06/26 21:34
20F:推 nbaholic :现在内湖和中和的COSTCO还有吗? 06/26 23:23
21F:→ phiewer :感谢各位的意见啦 看来要冲COSTCO了 哈 06/27 01:30
22F:→ chauliu :如果是天火+科科文的组合包 台中COSTCO一大堆... 06/28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