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駭爾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上色的選擇
時間Thu Jun 24 19:29:25 2010
最近看到幾篇板大自己上色的網誌 or 文章
看了實在心癢癢~ 也想自己幫心愛的TF上色XDD
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牌子跟萬用色/漆@@?
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幫模型上色的經驗
不知道這類的工具書局是不是就買的到了?
還是說要跑些模型玩具專門店??
感恩<(_"_)>
--
另外想問一下就是..因為ROTF的老密一直沒有出原色
如果買異色老密回來塗有搞頭嗎@@?
再次感謝~~
--
ψjpg10330 ◢
▄ ◣
God bless you.
寬恕是病人與上帝的事 我的工作是安排他們見面 ▁▂▄▂▁/ ◣
Bible ◎..◎ \
▁▄▅▃▂
by 波波 ︵ ▏ +◣
◣ ▅▆
▇▆▅▆ ◣
◣◣ ◣ ︶ ◢ ◢
◤ ∵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▇
﹨ 〒 ∕▇
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unbendingman:我也很好奇要塗裝的細節...也想知道什麼牌去哪買? 06/24 19:31
2F:推 masterandy :要先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程度 06/24 19:54
3F:→ masterandy :局部的舊化?部分金屬色的補色?還是解體全部重塗? 06/24 19:55
4F:→ masterandy :要用的漆可能會不太一樣 比方說乾掃的話用琺瑯漆就行 06/24 19:55
5F:→ masterandy :重塗的話 也可以玩到噴筆或是單純筆塗... 06/24 19:56
6F:→ HiltyBosch :大概就是金屬補色吧@@ 目前只有老密我會想要重塗= = 06/24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