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骇尔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上色的选择
时间Thu Jun 24 19:29:25 2010
最近看到几篇板大自己上色的网志 or 文章
看了实在心痒痒~ 也想自己帮心爱的TF上色XDD
想问问有没有推荐的牌子跟万用色/漆@@?
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帮模型上色的经验
不知道这类的工具书局是不是就买的到了?
还是说要跑些模型玩具专门店??
感恩<(_"_)>
--
另外想问一下就是..因为ROTF的老密一直没有出原色
如果买异色老密回来涂有搞头吗@@?
再次感谢~~
--
ψjpg10330 ◢
▄ ◣
God bless you.
宽恕是病人与上帝的事 我的工作是安排他们见面 ▁▂▄▂▁/ ◣
Bible ◎..◎ \
▁▄▅▃▂
by 波波 ︵ ▏ +◣
◣ ▅▆
▇▆▅▆ ◣
◣◣ ◣ ︶ ◢ ◢
◤ ∵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◥ ▇
﹨ 〒 ∕▇
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unbendingman:我也很好奇要涂装的细节...也想知道什麽牌去哪买? 06/24 19:31
2F:推 masterandy :要先看你想要达到什麽程度 06/24 19:54
3F:→ masterandy :局部的旧化?部分金属色的补色?还是解体全部重涂? 06/24 19:55
4F:→ masterandy :要用的漆可能会不太一样 比方说乾扫的话用珐琅漆就行 06/24 19:55
5F:→ masterandy :重涂的话 也可以玩到喷笔或是单纯笔涂... 06/24 19:56
6F:→ HiltyBosch :大概就是金属补色吧@@ 目前只有老密我会想要重涂= = 06/24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