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u (每天都想早點睡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問題] 想請問一下..人車大黃蜂HA是不是有兩種 …
時間Sat Jun 19 19:14:34 2010
※ 引述《scott618 (scott618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題] 想請問一下..人車大黃蜂HA是不是有兩種版本??
: 時間: Sat Jun 5 10:55:01 2010
: 最近突然掉進變形金剛的坑
: 想要買人車的大黃蜂
: 但露天拍賣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關係
: 感覺大黃蜂的色澤有兩種
(恕刪)
HA BBB 現在真的有兩種版本了,
http://tinyurl.com/2d39e56
和舊版的差別可能只有 Sam 的衣褲顏色不一樣而已 XDDD
只能說 Ha$bro 越來越混...
不過改成白 T + 藍色牛仔褲確實有比較貼近 ROTF 電影裡的穿著就是了 = =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3.192.230.180
: 推 seedman :ha bbb一種而已 06/05 11:01
: → AlonsoHC :一種,可以去倒R、百貨公司和玩具店看實品再決定啊~ 06/05 14:06
: 推 shakehead :新D蜂要出了 也可以考慮阿Y 06/05 20:04
: 推 Lunarshade :新D蜂是好物 06/05 20:15
: 推 dormeur :推新D蜂 06/05 22:34
再推一下新 D 蜂,我今天剛入手了。
--
同場加映新版 V 柯變形 youtube,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o-lRc0mGz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!
看到最後還有新版 Legend 級 Rampage(新模)
不過 Peaugh 給它很低的評價還叫我們不要浪費錢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227
1F:推 Lunarshade :孩子寶:換個盒子,稍微換個顏色,繼續騙~ 06/19 19:20
2F:→ Lunarshade :不過應該飽和了 倒R人車組開始積了 06/19 19:21
※ 編輯: chau 來自: 140.112.90.227 (06/19 19:36)
3F:推 HiltyBosch :倒R人車BBB好多@@ 06/19 20:45
4F:→ einard666 :倒R的HA已經積很久了 06/19 22:32
5F:推 CriLit :感覺決策上有點怪... 反倒是泥擋都沒貨... 06/19 22:40
6F:→ phb23 :泥檔跟判官應該也會用新包裝再出一次吧 我猜啦 06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