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u (每天都想早点睡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问题] 想请问一下..人车大黄蜂HA是不是有两种 …
时间Sat Jun 19 19:14:34 2010
※ 引述《scott618 (scott618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题] 想请问一下..人车大黄蜂HA是不是有两种版本??
: 时间: Sat Jun 5 10:55:01 2010
: 最近突然掉进变形金刚的坑
: 想要买人车的大黄蜂
: 但露天拍卖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关系
: 感觉大黄蜂的色泽有两种
(恕删)
HA BBB 现在真的有两种版本了,
http://tinyurl.com/2d39e56
和旧版的差别可能只有 Sam 的衣裤颜色不一样而已 XDDD
只能说 Ha$bro 越来越混...
不过改成白 T + 蓝色牛仔裤确实有比较贴近 ROTF 电影里的穿着就是了 = =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23.192.230.180
: 推 seedman :ha bbb一种而已 06/05 11:01
: → AlonsoHC :一种,可以去倒R、百货公司和玩具店看实品再决定啊~ 06/05 14:06
: 推 shakehead :新D蜂要出了 也可以考虑阿Y 06/05 20:04
: 推 Lunarshade :新D蜂是好物 06/05 20:15
: 推 dormeur :推新D蜂 06/05 22:34
再推一下新 D 蜂,我今天刚入手了。
--
同场加映新版 V 柯变形 youtube,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o-lRc0mGz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!
看到最後还有新版 Legend 级 Rampage(新模)
不过 Peaugh 给它很低的评价还叫我们不要浪费钱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227
1F:推 Lunarshade :孩子宝:换个盒子,稍微换个颜色,继续骗~ 06/19 19:20
2F:→ Lunarshade :不过应该饱和了 倒R人车组开始积了 06/19 19:21
※ 编辑: chau 来自: 140.112.90.227 (06/19 19:36)
3F:推 HiltyBosch :倒R人车BBB好多@@ 06/19 20:45
4F:→ einard666 :倒R的HA已经积很久了 06/19 22:32
5F:推 CriLit :感觉决策上有点怪... 反倒是泥挡都没货... 06/19 22:40
6F:→ phb23 :泥档跟判官应该也会用新包装再出一次吧 我猜啦 06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