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fish561 (麥克廢墟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輕塗裝‧戰刃大黃蜂
時間Thu Jun 17 19:34:55 2010
圖片請至
http://mikefish561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81077
自從知道這隻的消息後,就一直在注意發售的時間。
昨天終於把他帶回家了。從TFND得知地下街玩具公園有佛心價
便騎了快1小時往地下街去,結果....沒貨了....
最後只好在倒R用原價入手。
這支整體來說,比例很棒,也很有誠意。
比起HA蜂的呆板,我更喜歡這支。
今天利用一點時間,做了些微補色,
主要就是那個令人詬病的手砲部份。
以及上了一些墨線
手砲上完銀色後沒有整體違和感
額頭部加了塊紅色當博派logo,遠看效果不錯...
總之這支真的是我認為目前所有BBB裡面最完美的!!!
(以前HA蜂出好像也這麼認為過 XD!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9.192
1F:推 seedman :好奇問一下倒R原價多少 06/17 21:14
2F:→ mikefish561 :NT599 06/17 21:16
3F:推 seedman :你用什麼上銀的啊? 鋼麥嗎? 06/17 21:18
4F:→ mikefish561 :郡式的銀漆 06/17 21:26
5F:推 funterry :貨都掃超快的...我也只能去倒R...也剩不多 06/17 23:38
6F:推 seedman :倒R也被掃啊....XD 難道當年08蜂掃貨盛況重現 06/17 23:44
7F:→ seedman :不過等到TF3時候D級大黃蜂應該又會升級了吧 (茶) 06/17 23:45
8F:推 gawein :已經超越黃蜂戰隊快變成黃蜂班了XD 06/17 23:49
9F:→ gawein :不過這隻真的超帥氣,也更讓人期待TF3的版本XDD 06/17 23:49
10F:推 Saiga :明天也來去掃天王星跟這隻 XD 06/18 00:43
11F:推 pennyhdy :請問一下面罩怎麼翻下來?我那隻卡很緊..翻不下來 06/18 09:59
12F:推 m19871006 :嘖 等櫃子和房間整理乾淨再來敗家 06/18 10:24
13F:推 hjc12345 :面罩用力翻吧OwO 我的就很害怕的用力扳下來了~ 06/18 11:19
14F:推 eyestea :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入手...此外D鐵皮推薦嗎? 06/18 11:27
15F:推 brian6260 :推玩具公園 東西便宜又多 老闆親切帥氣 活佛店家 06/18 13:27
16F:推 pennyhdy :面罩真的要用力翻...就下來了... 06/18 14:48
17F:→ pennyhdy :又第一次以後就比較鬆了(無誤!! 06/18 14:48
18F:推 hjc12345 :對吧XD! 06/18 14:53
19F:推 pennyhdy :請問大家翻引擎蓋頭會不會卡到洞?要把頭拔掉翻好,再 06/18 23:24
20F:→ pennyhdy :把頭裝回去...我都會卡到說 06/18 23:24
21F:→ mikefish561 :有logo那塊零件可以稍微調整 頭部會比較好過 06/19 00:38
22F:推 seedman :我昨天去toy park要買結果是原價 06/19 01:50
23F:推 Lunarshade :把有LOGO那一塊弄到頂 頭稍微轉一點 就可以過了 06/19 14:14
24F:→ Lunarshade :第一次變的時候卡到 翻過去頭被弄掉XD 06/19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