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fish561 (麦克废墟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轻涂装‧战刃大黄蜂
时间Thu Jun 17 19:34:55 2010
图片请至
http://mikefish561.pixnet.net/album/set/16181077
自从知道这只的消息後,就一直在注意发售的时间。
昨天终於把他带回家了。从TFND得知地下街玩具公园有佛心价
便骑了快1小时往地下街去,结果....没货了....
最後只好在倒R用原价入手。
这支整体来说,比例很棒,也很有诚意。
比起HA蜂的呆板,我更喜欢这支。
今天利用一点时间,做了些微补色,
主要就是那个令人诟病的手炮部份。
以及上了一些墨线
手炮上完银色後没有整体违和感
额头部加了块红色当博派logo,远看效果不错...
总之这支真的是我认为目前所有BBB里面最完美的!!!
(以前HA蜂出好像也这麽认为过 XD!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9.192
1F:推 seedman :好奇问一下倒R原价多少 06/17 21:14
2F:→ mikefish561 :NT599 06/17 21:16
3F:推 seedman :你用什麽上银的啊? 钢麦吗? 06/17 21:18
4F:→ mikefish561 :郡式的银漆 06/17 21:26
5F:推 funterry :货都扫超快的...我也只能去倒R...也剩不多 06/17 23:38
6F:推 seedman :倒R也被扫啊....XD 难道当年08蜂扫货盛况重现 06/17 23:44
7F:→ seedman :不过等到TF3时候D级大黄蜂应该又会升级了吧 (茶) 06/17 23:45
8F:推 gawein :已经超越黄蜂战队快变成黄蜂班了XD 06/17 23:49
9F:→ gawein :不过这只真的超帅气,也更让人期待TF3的版本XDD 06/17 23:49
10F:推 Saiga :明天也来去扫天王星跟这只 XD 06/18 00:43
11F:推 pennyhdy :请问一下面罩怎麽翻下来?我那只卡很紧..翻不下来 06/18 09:59
12F:推 m19871006 :啧 等柜子和房间整理乾净再来败家 06/18 10:24
13F:推 hjc12345 :面罩用力翻吧OwO 我的就很害怕的用力扳下来了~ 06/18 11:19
14F:推 eyestea :犹豫了 到底要不要入手...此外D铁皮推荐吗? 06/18 11:27
15F:推 brian6260 :推玩具公园 东西便宜又多 老板亲切帅气 活佛店家 06/18 13:27
16F:推 pennyhdy :面罩真的要用力翻...就下来了... 06/18 14:48
17F:→ pennyhdy :又第一次以後就比较松了(无误!! 06/18 14:48
18F:推 hjc12345 :对吧XD! 06/18 14:53
19F:推 pennyhdy :请问大家翻引擎盖头会不会卡到洞?要把头拔掉翻好,再 06/18 23:24
20F:→ pennyhdy :把头装回去...我都会卡到说 06/18 23:24
21F:→ mikefish561 :有logo那块零件可以稍微调整 头部会比较好过 06/19 00:38
22F:推 seedman :我昨天去toy park要买结果是原价 06/19 01:50
23F:推 Lunarshade :把有LOGO那一块弄到顶 头稍微转一点 就可以过了 06/19 14:14
24F:→ Lunarshade :第一次变的时候卡到 翻过去头被弄掉XD 06/19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