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駭爾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判官人車組很搶手嗎@@?
時間Mon Jun 7 18:36:03 2010
今天去逛街的時候沒有看到HA判官
所以上Ya拍賣搜尋了一下 ...真的是嚇到我的毛都掉了@@
昨天買HA斯偉柏也才800出頭+接收朋友的HA大黃蜂總共才1500左右
Y拍上隨便一輛判官都要1300起跳Q_Q
害我都卻步了 <囧囧>
\/
||
/\
--
PS.還有一間內容註明"動力 電動引擎 遙控方式 無線電 "是他標錯還是..真的可以動
--
/﹍ ///﹎ / ﹎/ /﹎We All Miss You﹍// ﹎//﹎/ ﹍\/﹎ /
● /● / ● ●/ ● /● ●/ ● / ●/ ● / ● ● ● ●
▼/ 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/ ▼▼▼▼ 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 /▼
▲ /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 ▲▲▲▲ /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/ ▲
) / ( ▼/) ( ▼ )/ ( ▼ ) / ﹀ ▼ )/ ( ▼/
) // ( ▼ ) / (
/﹏﹏﹏∥ /﹏﹏/ ∥\/﹏﹏/∥﹏﹏/﹏ ∥ ﹏\/﹏∥ //﹏﹏ ∥estup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yitong52 :一月去COSTO買899 06/07 18:41
2F:→ yitong52 :不得不說判官真的帥 希望第三級能多點鏡頭QQ 06/07 18:42
3F:→ AlonsoHC :上次去倒R和百貨公司看都還有剩... 06/07 18:45
4F:推 seedman :應該只是進貨量少吧 06/07 18:49
5F:推 phb23 :你看到的應該是日版的吧 美版的應該不會這麼貴 06/07 18:56
6F:推 philidov :我上個月才在Ruten買人車判官...799全新盒裝!! 06/07 19:02
7F:→ HiltyBosch :沒有注意看日美板@@~不過原來日美板差這麼多錢..還是 06/07 19:10
8F:→ HiltyBosch :乖乖收美板好了XDD 06/07 19:10
9F:推 CriLit :現在某沒屋頂有賣喔~ 8xx 06/07 23:32
10F:→ chauliu :我買的那隻也是8個國父有找... 06/10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