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骇尔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判官人车组很抢手吗@@?
时间Mon Jun 7 18:36:03 2010
今天去逛街的时候没有看到HA判官
所以上Ya拍卖搜寻了一下 ...真的是吓到我的毛都掉了@@
昨天买HA斯伟柏也才800出头+接收朋友的HA大黄蜂总共才1500左右
Y拍上随便一辆判官都要1300起跳Q_Q
害我都却步了 <囧囧>
\/
||
/\
--
PS.还有一间内容注明"动力 电动引擎 遥控方式 无线电 "是他标错还是..真的可以动
--
/﹍ ///﹎ / ﹎/ /﹎We All Miss You﹍// ﹎//﹎/ ﹍\/﹎ /
● /● / ● ●/ ● /● ●/ ● / ●/ ● / ● ● ● ●
▼/ 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/ ▼▼▼▼ 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 /▼▼▼▼ /▼
▲ /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 ▲▲▲▲ /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/ ▲▲▲▲/ ▲
) / ( ▼/) ( ▼ )/ ( ▼ ) / ﹀ ▼ )/ ( ▼/
) // ( ▼ ) / (
/﹏﹏﹏∥ /﹏﹏/ ∥\/﹏﹏/∥﹏﹏/﹏ ∥ ﹏\/﹏∥ //﹏﹏ ∥estup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yitong52 :一月去COSTO买899 06/07 18:41
2F:→ yitong52 :不得不说判官真的帅 希望第三级能多点镜头QQ 06/07 18:42
3F:→ AlonsoHC :上次去倒R和百货公司看都还有剩... 06/07 18:45
4F:推 seedman :应该只是进货量少吧 06/07 18:49
5F:推 phb23 :你看到的应该是日版的吧 美版的应该不会这麽贵 06/07 18:56
6F:推 philidov :我上个月才在Ruten买人车判官...799全新盒装!! 06/07 19:02
7F:→ HiltyBosch :没有注意看日美板@@~不过原来日美板差这麽多钱..还是 06/07 19:10
8F:→ HiltyBosch :乖乖收美板好了XDD 06/07 19:10
9F:推 CriLit :现在某没屋顶有卖喔~ 8xx 06/07 23:32
10F:→ chauliu :我买的那只也是8个国父有找... 06/10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