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618 (scott618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下..人車大黃蜂HA是不是有兩種版本??
時間Sat Jun 5 10:55:01 2010
最近突然掉進變形金剛的坑
想要買人車的大黃蜂
但露天拍賣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關係
感覺大黃蜂的色澤有兩種
是舊車跟新車嗎??
還是只是我看錯??
還有請問各位一下
這盒值得收藏嗎??
煩請知道的人回覆一下
問題很多..真的不好意思~~~!!謝謝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30.180
1F:推 seedman :ha bbb一種而已 06/05 11:01
2F:→ AlonsoHC :一種,可以去倒R、百貨公司和玩具店看實品再決定啊~ 06/05 14:06
3F:推 shakehead :新D蜂要出了 也可以考慮阿Y 06/05 20:04
4F:推 Lunarshade :新D蜂是好物 06/05 20:15
5F:推 dormeur :推新D蜂 06/05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