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618 (scott618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一下..人车大黄蜂HA是不是有两种版本??
时间Sat Jun 5 10:55:01 2010
最近突然掉进变形金刚的坑
想要买人车的大黄蜂
但露天拍卖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关系
感觉大黄蜂的色泽有两种
是旧车跟新车吗??
还是只是我看错??
还有请问各位一下
这盒值得收藏吗??
烦请知道的人回覆一下
问题很多..真的不好意思~~~!!谢谢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30.180
1F:推 seedman :ha bbb一种而已 06/05 11:01
2F:→ AlonsoHC :一种,可以去倒R、百货公司和玩具店看实品再决定啊~ 06/05 14:06
3F:推 shakehead :新D蜂要出了 也可以考虑阿Y 06/05 20:04
4F:推 Lunarshade :新D蜂是好物 06/05 20:15
5F:推 dormeur :推新D蜂 06/05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