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駭爾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電影版的模型
時間Mon May 31 18:37:06 2010
小弟一開始只有玩過TF的遊戲
其實對TF不是很了解XDD
一直到最近看到TF的電影才開始真的有興趣
進而想要入手幾支電影版的金剛
可是好像有分很多級? 看的都霧煞煞XDD..
不知道電影版的是哪幾級@@?
我可以去哪裡看到圖??
--
因為爬文不是很知道要爬哪些關鍵字
所以如果有漏爬的還請板眾提示...感恩<(_"_)>
--
◣ ◢
◤ ◢
◢
◣
比克!納命來!!
╲ ╱ ◥
╯ 靠杯喔...我是忍者龜啦! ◤ ◥
⊙ ⊙ ╰ — —
皿 七龍珠 全面退化 ◣ ─ ◢
龜◥◤ 原作musicrhythm 修改mroscar ◤▃▄▄▃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CriLit :L V D S 大致上是這四級 05/31 18:40
3F:→ HiltyBosch :好多版本@@ L看起來是最貴的XDD? 人車組算是哪級? 05/31 18:46
4F:→ howard1330 :HA 是第二集才出現的新版本 05/31 18:48
5F:推 CriLit :HA 的大小比較偏 V 級的大小 05/31 18:50
6F:→ HiltyBosch :soga~ 感恩樓上兩位大大~!! 05/31 18:52
7F:推 AlonsoHC :恭喜入坑啦XD 05/31 18:58
8F:→ HiltyBosch :樓上幹嘛這樣XDDDD 05/31 19:13
9F:推 howard1330 :現在買剛剛好 熱潮過了很多東西都很便宜 05/31 19:14
10F:→ HiltyBosch :還在考慮啦XDD~~ 第一次也有可能買2手的先把玩看看 05/31 19:28
11F:→ HiltyBosch :因為一開始以為不便宜 後來在板上觀望一陣子發現其 05/31 19:28
12F:→ HiltyBosch :實比想像中便宜XD 05/31 19:29
13F:推 leubaga :哈哈 恭喜入坑 這是個大坑喔 一起來吧(拉~) 05/31 20:42
14F:推 eyestea :每個男人心中存在著TF的標誌,不分年齡,不分狂博 05/31 22:43
15F:推 shakehead :D級或HA 適合入門 05/31 23:34
16F:推 CriLit :我就是 HA 入坑的 XD 05/31 23:50
17F:→ CriLit :收完 HA 判官, 會完全不想收 D 級的... 05/31 23:50
18F:→ CriLit :為了收齊還是會買 (誤) 05/31 23:51
19F:→ HiltyBosch :我會很有克制力的XDDD 06/01 00:29
20F:推 shakehead :收HA很快就會買齊了XD 06/01 02:02
21F:推 Go1denDragon:克制力? 想當初07年時我也決定買黑魔就好.... 06/01 13:55
22F:→ Go1denDragon:到現在花在TF不知道兩萬還三萬了 06/01 13:55
23F:推 fisher0201 :ROTF才開始收,本來只想買L科,現在房間站了16隻.... 06/01 16:55
24F:推 GENETIC2 :TF永遠只會越買越多XD 06/01 17:07
25F:→ HiltyBosch :..........樓上推文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DD 06/01 20:34
26F:推 GENETIC2 :買就對了,不用擔心XD 06/01 23:52
27F:推 Go1denDragon:就看原PO對TF的愛有多少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2 00:49
28F:→ HiltyBosch :推樓上~ 應該是這樣沒錯XDD (目前連一隻都沒入手.. 06/02 20:20
29F:推 leubaga :一開始只想收傳奇級 後來開始收D級 然後有些只有V級 06/02 20:32
30F:→ leubaga :最後連Leader class都淪陷了...現在只有HA暫時免疫 06/02 20:32
31F:→ leubaga :也是好幾萬了Orz 06/02 20:32
32F:→ leubaga :除電影版之外 經典傳奇 ATBT G1G2...(倒) 太恐怖了!! 06/02 20:33
33F:→ leubaga :不過其實也是收的很快樂啦 哈 甘願受XD 06/02 20:34
34F:推 dormeur :跟樓上有類似的經歷 哈哈 櫃子裡玩具比書還多= = 06/02 22:06
35F:推 CriLit :XD 話說我的書櫃也擺滿了............ 玩具 06/03 10:38
36F:→ CriLit :我一開始也是被 HA 吸引 XD 想說買這個就好 06/03 10:39
37F:→ CriLit :後來.... 嗯...... 現在都快收齊了 XDXD 06/03 10:39
38F:→ HiltyBosch :我的書櫃一個玩具都沒有XDD 以前有在收轉蛋 後來也 06/03 22:36
39F:→ HiltyBosch :收起來 更早小一還有在收星際大戰XDD 現在比較少了 06/03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