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tyBosch (骇尔提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电影版的模型
时间Mon May 31 18:37:06 2010
小弟一开始只有玩过TF的游戏
其实对TF不是很了解XDD
一直到最近看到TF的电影才开始真的有兴趣
进而想要入手几支电影版的金刚
可是好像有分很多级? 看的都雾煞煞XDD..
不知道电影版的是哪几级@@?
我可以去哪里看到图??
--
因为爬文不是很知道要爬哪些关键字
所以如果有漏爬的还请板众提示...感恩<(_"_)>
--
◣ ◢
◤ ◢
◢
◣
比克!纳命来!!
╲ ╱ ◥
╯ 靠杯喔...我是忍者龟啦! ◤ ◥
⊙ ⊙ ╰ — —
皿 七龙珠 全面退化 ◣ ─ ◢
龟◥◤ 原作musicrhythm 修改mroscar ◤▃▄▄▃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0.76
1F:推 CriLit :L V D S 大致上是这四级 05/31 18:40
3F:→ HiltyBosch :好多版本@@ L看起来是最贵的XDD? 人车组算是哪级? 05/31 18:46
4F:→ howard1330 :HA 是第二集才出现的新版本 05/31 18:48
5F:推 CriLit :HA 的大小比较偏 V 级的大小 05/31 18:50
6F:→ HiltyBosch :soga~ 感恩楼上两位大大~!! 05/31 18:52
7F:推 AlonsoHC :恭喜入坑啦XD 05/31 18:58
8F:→ HiltyBosch :楼上干嘛这样XDDDD 05/31 19:13
9F:推 howard1330 :现在买刚刚好 热潮过了很多东西都很便宜 05/31 19:14
10F:→ HiltyBosch :还在考虑啦XDD~~ 第一次也有可能买2手的先把玩看看 05/31 19:28
11F:→ HiltyBosch :因为一开始以为不便宜 後来在板上观望一阵子发现其 05/31 19:28
12F:→ HiltyBosch :实比想像中便宜XD 05/31 19:29
13F:推 leubaga :哈哈 恭喜入坑 这是个大坑喔 一起来吧(拉~) 05/31 20:42
14F:推 eyestea :每个男人心中存在着TF的标志,不分年龄,不分狂博 05/31 22:43
15F:推 shakehead :D级或HA 适合入门 05/31 23:34
16F:推 CriLit :我就是 HA 入坑的 XD 05/31 23:50
17F:→ CriLit :收完 HA 判官, 会完全不想收 D 级的... 05/31 23:50
18F:→ CriLit :为了收齐还是会买 (误) 05/31 23:51
19F:→ HiltyBosch :我会很有克制力的XDDD 06/01 00:29
20F:推 shakehead :收HA很快就会买齐了XD 06/01 02:02
21F:推 Go1denDragon:克制力? 想当初07年时我也决定买黑魔就好.... 06/01 13:55
22F:→ Go1denDragon:到现在花在TF不知道两万还三万了 06/01 13:55
23F:推 fisher0201 :ROTF才开始收,本来只想买L科,现在房间站了16只.... 06/01 16:55
24F:推 GENETIC2 :TF永远只会越买越多XD 06/01 17:07
25F:→ HiltyBosch :..........楼上推文害我不知该如何是好XDDDDD 06/01 20:34
26F:推 GENETIC2 :买就对了,不用担心XD 06/01 23:52
27F:推 Go1denDragon:就看原PO对TF的爱有多少罗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02 00:49
28F:→ HiltyBosch :推楼上~ 应该是这样没错XDD (目前连一只都没入手.. 06/02 20:20
29F:推 leubaga :一开始只想收传奇级 後来开始收D级 然後有些只有V级 06/02 20:32
30F:→ leubaga :最後连Leader class都沦陷了...现在只有HA暂时免疫 06/02 20:32
31F:→ leubaga :也是好几万了Orz 06/02 20:32
32F:→ leubaga :除电影版之外 经典传奇 ATBT G1G2...(倒) 太恐怖了!! 06/02 20:33
33F:→ leubaga :不过其实也是收的很快乐啦 哈 甘愿受XD 06/02 20:34
34F:推 dormeur :跟楼上有类似的经历 哈哈 柜子里玩具比书还多= = 06/02 22:06
35F:推 CriLit :XD 话说我的书柜也摆满了............ 玩具 06/03 10:38
36F:→ CriLit :我一开始也是被 HA 吸引 XD 想说买这个就好 06/03 10:39
37F:→ CriLit :後来.... 嗯...... 现在都快收齐了 XDXD 06/03 10:39
38F:→ HiltyBosch :我的书柜一个玩具都没有XDD 以前有在收转蛋 後来也 06/03 22:36
39F:→ HiltyBosch :收起来 更早小一还有在收星际大战XDD 现在比较少了 06/03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