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chou0929 (小屁恩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版本問題...
時間Sun May 16 23:44:33 2010
不好意思各位大大
爬文之後還是很不了解
我現在確定的是我小時候看的是
Transformer: Victory
但我今天好心的父母幫我買了這個...
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video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33341
請問這是哪一版阿?
順便問一下
Transformer: Victory 這個版本還買得到嗎?
感謝各位~
--
Chandler: So you can balloon up or you can shrink down ◢█◣◢█◣
and I will still love you. ██████
Monica: Even if I shrink down to two inches tall? ◥████◤
Chandler: I'd carry you around in my pocket. ◥██◤
F.
R.
I.
E.
N.
D.
S Season7 The One With The Nap Partners ◥◤ ψohmonn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1.214
1F:推 AnnZaReload :這好像是日板銀河之力? 05/16 23:52
2F:推 shadowomega :GalaxyForce樓上正解 05/16 23:53
3F:→ joechou0929 :感謝~ 05/17 00:06
4F:→ GENETIC2 :我總覺得V的動畫是目前最難回頭找齊的系列之一...... 05/17 01:24
5F:推 lmdpapala :銀河之力 好物阿~~ 05/17 09:13
6F:→ jrxcombine :買不買的倒是其次,重點是口袋夠不夠深............. 05/17 13:06
7F:推 LoveNote :銀河柯超貴,天火倒是很便宜 05/17 13:16
8F:推 wwaahhaa :V系列很貴.... 05/18 13:51
9F:推 shadowomega :V的動畫我有迷板的說 05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