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chou0929 (小屁恩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版本问题...
时间Sun May 16 23:44:33 2010
不好意思各位大大
爬文之後还是很不了解
我现在确定的是我小时候看的是
Transformer: Victory
但我今天好心的父母帮我买了这个...
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video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33341
请问这是哪一版阿?
顺便问一下
Transformer: Victory 这个版本还买得到吗?
感谢各位~
--
Chandler: So you can balloon up or you can shrink down ◢█◣◢█◣
and I will still love you. ██████
Monica: Even if I shrink down to two inches tall? ◥████◤
Chandler: I'd carry you around in my pocket. ◥██◤
F.
R.
I.
E.
N.
D.
S Season7 The One With The Nap Partners ◥◤ ψohmonn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1.214
1F:推 AnnZaReload :这好像是日板银河之力? 05/16 23:52
2F:推 shadowomega :GalaxyForce楼上正解 05/16 23:53
3F:→ joechou0929 :感谢~ 05/17 00:06
4F:→ GENETIC2 :我总觉得V的动画是目前最难回头找齐的系列之一...... 05/17 01:24
5F:推 lmdpapala :银河之力 好物阿~~ 05/17 09:13
6F:→ jrxcombine :买不买的倒是其次,重点是口袋够不够深............. 05/17 13:06
7F:推 LoveNote :银河柯超贵,天火倒是很便宜 05/17 13:16
8F:推 wwaahhaa :V系列很贵.... 05/18 13:51
9F:推 shadowomega :V的动画我有迷板的说 05/18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