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ubaga (123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Made In China → Made In !?
時間Sun May 9 16:58:31 201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ccardi1/4588663105/
剛看到的 這隻是Leader Class天王星
下一集的電影玩具該不會都換成MI"V"了吧?!
這樣 是好是壞呢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9.109
1F:推 Lunarshade :XD 反正這隻是收了 05/09 17:02
2F:推 AlonsoHC :之前有消息說,以後都是從越南生產... 05/09 17:08
3F:推 TX55 :那太棒了! 是說之前Tomy的火柴盒小汽車就已經在越南 05/09 19:11
4F:推 TX55 :了 05/09 19:11
5F:→ einard666 :更久以前聽說還有泰國製的然後變MIC品質反而下降 05/09 19:19
6F:→ chauliu :這隻還沒出阿... 我等好久了 = = 05/09 20:05
7F:→ codawang :不過這樣以後就沒散貨可買 以後一些台灣不進的要弄到 05/09 20:08
8F:→ codawang :會更麻煩 05/09 20:08
9F:→ leubaga :對齁 我都沒想到散貨這問題~ 05/09 20:29
10F:推 TX55 :最早是日本與澳門,泰國算是BW那時候的(TAKARA當時 05/10 10:24
11F:推 TX55 :不少產品線都在那) 然後BW末期開始有MIC BM幾乎都成 05/10 10:25
12F:推 TX55 :了MIC。 曾一度在CR的時候主角是MIT,結果後來又 05/10 10:25
13F:推 TX55 :沒有了 ~"~ (補充 G1也有不少是在臺灣做的 另外不卻 05/10 10:25
14F:推 TX55 :確定是否有港廠) 05/10 10:26
15F:→ leubaga :喔喔 又上了一課<(_ _)> 大跪拜 哈 感謝~~~ 05/10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