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ubaga (123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Made In China → Made In !?
时间Sun May 9 16:58:31 2010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ccardi1/4588663105/
刚看到的 这只是Leader Class天王星
下一集的电影玩具该不会都换成MI"V"了吧?!
这样 是好是坏呢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9.109
1F:推 Lunarshade :XD 反正这只是收了 05/09 17:02
2F:推 AlonsoHC :之前有消息说,以後都是从越南生产... 05/09 17:08
3F:推 TX55 :那太棒了! 是说之前Tomy的火柴盒小汽车就已经在越南 05/09 19:11
4F:推 TX55 :了 05/09 19:11
5F:→ einard666 :更久以前听说还有泰国制的然後变MIC品质反而下降 05/09 19:19
6F:→ chauliu :这只还没出阿... 我等好久了 = = 05/09 20:05
7F:→ codawang :不过这样以後就没散货可买 以後一些台湾不进的要弄到 05/09 20:08
8F:→ codawang :会更麻烦 05/09 20:08
9F:→ leubaga :对齁 我都没想到散货这问题~ 05/09 20:29
10F:推 TX55 :最早是日本与澳门,泰国算是BW那时候的(TAKARA当时 05/10 10:24
11F:推 TX55 :不少产品线都在那) 然後BW末期开始有MIC BM几乎都成 05/10 10:25
12F:推 TX55 :了MIC。 曾一度在CR的时候主角是MIT,结果後来又 05/10 10:25
13F:推 TX55 :没有了 ~"~ (补充 G1也有不少是在台湾做的 另外不却 05/10 10:25
14F:推 TX55 :确定是否有港厂) 05/10 10:26
15F:→ leubaga :喔喔 又上了一课<(_ _)> 大跪拜 哈 感谢~~~ 05/10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