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rshade (笨的女孩子最可愛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War For Cybertron 之 OP & BBB
時間Sat Apr 3 23:13:32 2010
http://tinyurl.com/yc2pfyt
感覺做得還不錯耶
大黃蜂整個就好可愛
不知道哪時會上市 0.0
--
我發過誓不再飆車
ζ
▎
除了追上妳的腳步 ._●
▎
╰
>
▎
</
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6.57
1F:推 GENETIC2 :車型感覺都好漂亮啊~ 04/04 01:26
2F:推 lmdpapala :OP感覺好像沒變好 上半身跟雙腳 好像分開喔 XDDD 04/04 02:42
3F:→ Lunarshade :科 官方半調子的變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04/04 10:44
4F:→ Lunarshade :看那HA Sideswipe的盒面短腿圖 .... 04/04 10:45
5F:推 masterandy :為什麼老美的展示總是那麼的遜...即使實物很棒 04/04 14:50
6F:→ Lunarshade :變交代的.... 04/0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