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rshade (笨的女孩子最可爱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War For Cybertron 之 OP & BBB
时间Sat Apr 3 23:13:32 2010
http://tinyurl.com/yc2pfyt
感觉做得还不错耶
大黄蜂整个就好可爱
不知道哪时会上市 0.0
--
我发过誓不再飙车
ζ
▎
除了追上你的脚步 ._●
▎
╰
>
▎
</
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6.57
1F:推 GENETIC2 :车型感觉都好漂亮啊~ 04/04 01:26
2F:推 lmdpapala :OP感觉好像没变好 上半身跟双脚 好像分开喔 XDDD 04/04 02:42
3F:→ Lunarshade :科 官方半调子的变形也不是第一次了 04/04 10:44
4F:→ Lunarshade :看那HA Sideswipe的盒面短腿图 .... 04/04 10:45
5F:推 masterandy :为什麽老美的展示总是那麽的逊...即使实物很棒 04/04 14:50
6F:→ Lunarshade :变交代的.... 04/0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