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2115 (歡迎參觀不良品夢工廠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RA-24 重砲柯博文 戰鬥舊化版
時間Mon Feb 1 00:15:11 2010
這隻RA-24我處理了好一段時間。
一方面是很有愛,一方面是從沒有塗裝過這麼大隻的模型。
因為原本的圖裝完成度就已經相當高了。
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舊化上面。
最終的結果也十分令我滿意!
RA-24的仿真度實在是很棒!
車形無可挑剔!人形在舊化後也非常貼近電影形象。
加上自行製作的面罩,真的可以說是完全重現電影柯的英姿啊!XD
唯一的缺點大概只能說可動性SOSO吧!就看三代會不會有更棒的版本囉!
不良品夢工廠 圖文網誌版:
http://blog.yam.com/alexayumi/article/26676838
敬請指教!
--
我的右手熾熱如鮮紅烈火!
▏◢◤▅▅▆ ◥◢ ▋
◣
它高聲叫我抓緊蕾茵的心!
◢ ◢█◤◥◣ ◢
◤
▄▄◣◥◣ ▏◤ ⊙ ▊ ◤
◥
▎◣◢▊ ◣ ▅▆▁▄◢ ▋ ▂▅▄
◥██▃ █ = ▎◢ ▍▂▅
︳▎
◥◤ ▃ ◣
▄▆ _
◢ ▄ ◢ /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53.247
1F:→ TokiyaWu :有想跟原po買面罩的feeling 02/01 01:30
2F:推 EVA96 :過髒 但很好看! 02/01 01:42
3F:推 masterandy :NICE! 02/01 07:49
4F:推 lu77714 :不會髒 很有電影的感覺 超帥 02/01 10:18
5F:推 kwane :超棒~ 02/01 18:41
6F:推 nokiatftz :很好! 02/01 21:04
7F:→ Landtoss :很好~~如果不是亞洲版沒有嘴巴.... 02/01 22:15
8F:推 shianhd74 :超厲害~ 02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