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72115 (欢迎参观不良品梦工厂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RA-24 重炮柯博文 战斗旧化版
时间Mon Feb 1 00:15:11 2010
这只RA-24我处理了好一段时间。
一方面是很有爱,一方面是从没有涂装过这麽大只的模型。
因为原本的图装完成度就已经相当高了。
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耗在旧化上面。
最终的结果也十分令我满意!
RA-24的仿真度实在是很棒!
车形无可挑剔!人形在旧化後也非常贴近电影形象。
加上自行制作的面罩,真的可以说是完全重现电影柯的英姿啊!XD
唯一的缺点大概只能说可动性SOSO吧!就看三代会不会有更棒的版本罗!
不良品梦工厂 图文网志版:
http://blog.yam.com/alexayumi/article/26676838
敬请指教!
--
我的右手炽热如鲜红烈火!
▏◢◤▅▅▆ ◥◢ ▋
◣
它高声叫我抓紧蕾茵的心!
◢ ◢█◤◥◣ ◢
◤
▄▄◣◥◣ ▏◤ ⊙ ▊ ◤
◥
▎◣◢▊ ◣ ▅▆▁▄◢ ▋ ▂▅▄
◥██▃ █ = ▎◢ ▍▂▅
︳▎
◥◤ ▃ ◣
▄▆ _
◢ ▄ ◢ /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53.247
1F:→ TokiyaWu :有想跟原po买面罩的feeling 02/01 01:30
2F:推 EVA96 :过脏 但很好看! 02/01 01:42
3F:推 masterandy :NICE! 02/01 07:49
4F:推 lu77714 :不会脏 很有电影的感觉 超帅 02/01 10:18
5F:推 kwane :超棒~ 02/01 18:41
6F:推 nokiatftz :很好! 02/01 21:04
7F:→ Landtoss :很好~~如果不是亚洲版没有嘴巴.... 02/01 22:15
8F:推 shianhd74 :超厉害~ 02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