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fish561 (麥克廢墟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漆咬不上住該怎麼辦 XD
時間Thu Jan 28 00:02:17 2010
前幾天買了一罐銀色漆,要重塗電影版的玩具
可是塗完後過兩天,發現漆都咬不上去。
手一碰就掉漆,是這罐漆的問題嗎 @@
之前買不是這種的銀色就沒此問題,這罐漆的照片如下:
http://img27.yfrog.com/img27/5026/20100127156.jpg
不擦掉重塗的情況下,噴亮光有用嗎?
有人能幫忙看一下嗎原因嗎 感謝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2.2
※ 編輯: mikefish561 來自: 220.136.202.2 (01/28 00:02)
※ 編輯: mikefish561 來自: 220.136.202.2 (01/28 00:03)
1F:推 masterandy :這瓶還是比較建議用噴的 它的特色是乾燥後可以用布擦 01/28 00:34
2F:→ masterandy :就會呈現金屬感 01/28 00:35
3F:推 leubaga :上太厚嗎? 01/28 00:58
4F:推 jrxcombine :先用砂紙磨看看 01/28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