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fish561 (麦克废墟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漆咬不上住该怎麽办 XD
时间Thu Jan 28 00:02:17 2010
前几天买了一罐银色漆,要重涂电影版的玩具
可是涂完後过两天,发现漆都咬不上去。
手一碰就掉漆,是这罐漆的问题吗 @@
之前买不是这种的银色就没此问题,这罐漆的照片如下:
http://img27.yfrog.com/img27/5026/20100127156.jpg
不擦掉重涂的情况下,喷亮光有用吗?
有人能帮忙看一下吗原因吗 感谢 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2.2
※ 编辑: mikefish561 来自: 220.136.202.2 (01/28 00:02)
※ 编辑: mikefish561 来自: 220.136.202.2 (01/28 00:03)
1F:推 masterandy :这瓶还是比较建议用喷的 它的特色是乾燥後可以用布擦 01/28 00:34
2F:→ masterandy :就会呈现金属感 01/28 00:35
3F:推 leubaga :上太厚吗? 01/28 00:58
4F:推 jrxcombine :先用砂纸磨看看 01/28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