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oco (水母)
看板Tour-Manager
標題[公告] 故宮板聚
時間Thu May 12 20:07:35 2011
揪團名稱:認識故宮
活動日期:2011/05/20 0930集合
交通方式:請搭捷運在士林捷運站下車 再轉搭公車30號 直接到故宮下車
活動流程: 故宮導覽解說(兩小時)-->找個地方聚餐
報名截止日期:5/18 晚上9:00
人數限制:30人 (同步在FACEBOOK徵人)
報名方式:已經在本板自介過的板友導遊為主
請寄站內信到板主信箱 信中請註明以下聯絡方式
id
身份(新生或是資深)
姓名
電話
mail
故宮 門票120/人
聚餐 餐費250/人
--
▕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▏
▕▕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▏▏
▕▕ Tour-Manager 導遊與領隊專板 板主 lacoco ▏▏
▕▕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▏▏
▕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0.192
1F:→ lacoco:還是以新生為主 資深者 要來分享經驗^^ 我可以交棒 05/12 20:14
2F:推 fff9: gogo 05/12 20:33
3F:推 jkc0312:有證不用門票錢!好棒的機會~ 05/12 20:40
※ 編輯: lacoco 來自: 118.169.218.60 (05/13 00:46)
4F:→ lacoco:希望是今年新科導遊或是沒有來過板聚的人 再來報名 05/13 01:08
5F:→ lacoco:已經來過 聽到的可能跟一兩年前的內容差不多 05/13 01:09
6F:推 jjfishjj:是週五唷? 5/20? 還是週六? 5/21? 05/16 07:50
7F:→ lacoco:5/20 星期五 要參加的 請寄站內信 留下資料 05/16 22:48
8F:推 BMWMAN:想去認識正妹0.0但20號當天送機,純推不參加 05/17 21:00
9F:→ lacoco:原來我時間是排過的 剛剛好 05/17 23:23
10F:推 doze:我現在才發現是周五耶....忽然想去認識正咩 >////< 05/19 11:17
11F:→ PECOPECO:有要成行嗎? 05/19 22:58
12F:推 doze:樓上可以打電話給主辦的老人家問問XD 05/20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