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coco (水母)
看板Tour-Manager
标题[公告] 故宫板聚
时间Thu May 12 20:07:35 2011
揪团名称:认识故宫
活动日期:2011/05/20 0930集合
交通方式:请搭捷运在士林捷运站下车 再转搭公车30号 直接到故宫下车
活动流程: 故宫导览解说(两小时)-->找个地方聚餐
报名截止日期:5/18 晚上9:00
人数限制:30人 (同步在FACEBOOK徵人)
报名方式:已经在本板自介过的板友导游为主
请寄站内信到板主信箱 信中请注明以下联络方式
id
身份(新生或是资深)
姓名
电话
mail
故宫 门票120/人
聚餐 餐费250/人
--
▕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▏
▕▕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▏▏
▕▕ Tour-Manager 导游与领队专板 板主 lacoco ▏▏
▕▕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▏▏
▕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0.192
1F:→ lacoco:还是以新生为主 资深者 要来分享经验^^ 我可以交棒 05/12 20:14
2F:推 fff9: gogo 05/12 20:33
3F:推 jkc0312:有证不用门票钱!好棒的机会~ 05/12 20:40
※ 编辑: lacoco 来自: 118.169.218.60 (05/13 00:46)
4F:→ lacoco:希望是今年新科导游或是没有来过板聚的人 再来报名 05/13 01:08
5F:→ lacoco:已经来过 听到的可能跟一两年前的内容差不多 05/13 01:09
6F:推 jjfishjj:是周五唷? 5/20? 还是周六? 5/21? 05/16 07:50
7F:→ lacoco:5/20 星期五 要参加的 请寄站内信 留下资料 05/16 22:48
8F:推 BMWMAN:想去认识正妹0.0但20号当天送机,纯推不参加 05/17 21:00
9F:→ lacoco:原来我时间是排过的 刚刚好 05/17 23:23
10F:推 doze:我现在才发现是周五耶....忽然想去认识正咩 >////< 05/19 11:17
11F:→ PECOPECO:有要成行吗? 05/19 22:58
12F:推 doze:楼上可以打电话给主办的老人家问问XD 05/20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