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r-Manager 板


LINE

http://www.atm-roc.net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97singup2-2&Rcg=36603 九點開始報名囉~ 祝大家順利! :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7.15.133
1F:推 cadie:第一次填時手殘.護照姓名打錯..重填第二次後有出現成功 05/12 09:05
2F:→ cadie:請問是真的成功了嗎??很剉~~ 05/12 09:05
3F:推 kyo3612:導遊的一直當機 有辦法幫忙嗎 05/12 09:05
4F:推 luj2:報名好了 我是第7期日間班正取 有沒有同學啊? 05/12 09:05
5F:推 leslie0908:外語領隊第二期報名成功~~開心!! 05/12 09:06
6F:→ cadie:樓上..哪裡有顯示正備取啊?? 05/12 09:06
7F:推 kiwigo1000:第二期報名成功+1 05/12 09:09
8F:推 PC3721:7期日班+1!!!!!!! 05/12 09:09
9F:推 cadie:高雄11期~~ 05/12 09:10
10F:→ cadie:第一期已額滿了...@@10分鐘 05/12 09:10
11F:推 besty1223:請問及格證號是不是要等六月底收到及格證書後才會知道? 05/12 09:12
12F:推 enjoyable:有沒有第四期的啊?? 05/12 09:12
13F:→ blueautumn:第二期也滿了 05/12 09:13
14F:推 ccl65123:第三期日間班報名成功~有同學嗎~來認親 05/12 09:19
15F:推 pighead3310:請問東海有人報上嗎~網頁怪怪的也沒有顯示成功~擔心 05/12 09:20
16F:推 kyo3612:報名失敗的意思是額滿了嗎?? 05/12 09:24
17F:推 Londoner1:台北第一期外領報成功囉!有同學嗎?在準備寄送的文件了! 05/12 09:24
18F:推 zabxik:好快...傳真好難傳....` 05/12 09:35
19F:推 bmpkaa:北部 第1期日間班 成功 有沒有同學一起上課呢? 05/12 09:36
20F:推 Londoner1:我把資料都事先打好,用剪貼的比較快,就怕突然打錯字... 05/12 09:36
21F:→ Londoner1:北部的第一期是夜間班,你是報 7/18 開始的第二期嗎? 05/12 09:38
22F:推 bmpkaa:第1期 日間班 100/7/7~100/7/26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 05/12 09:38
23F:→ bmpkaa:我報的是這個 第二期是夜間部的 05/12 09:39
24F:推 bmpkaa:第2期 夜間班 100/7/7~100/8/4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 05/12 09:41
25F:→ Londoner1:你是報華領嗎? 我是報到外領第一期,7/01 ~ 7/16 05/12 09:43
26F:推 xara:東海的我報上了 華領10期 華導25期 05/12 09:43
27F:→ Londoner1:這次領隊受訓台北不是都在金華街?你怎麼會在劍潭哩? 05/12 09:45
28F:推 bmpkaa:忘了說 我是滑倒(華導) 這次大家都很厲害2X%都上了!! 05/12 09:46
29F:推 bmpkaa:華導 有25期嗎? 我只有看到24.... 05/12 09:48
30F:→ Londoner1:阿~夭壽哩,原來你是華導,害我ㄧ直以為咱倆要成為同學說 05/12 09:48
31F:推 bmpkaa:歹謝歹謝~明年我考領隊 就有機會是同事了 今年沒有報... 05/12 09:51
32F:→ Londoner1:okay! 加油! 明年來當同事! 05/12 09:52
33F:推 bmpkaa:想說第一次考 沒有多大的信心XD 所以就沒有報了... 05/12 09:53
34F:→ bmpkaa:後來發現領隊也不錯可以同流合污...阿!不對!是互相幫助 05/12 09:54
35F:→ bmpkaa:又可以到處玩 加上明年要賠考 所以明年在報領隊 05/12 09:54
36F:推 ting780614:第二期外領成功!很悠哉的用手機上網填資料還報成功:P 05/12 10:01
37F:推 df0:9點半才想起來今天報名 只報到第4期日間 哭哭........ 05/12 12:43
38F:推 iris3966:外領第二期成功+1~ 05/12 13:06
39F:推 kiwigo1000:哈囉,樓上的i大 我們是同學! 05/12 15:16
40F:→ Londoner1:怎麼都沒有台北外領 1 啦?! 我要找同學! 05/12 17:15
41F:推 bbk0207:才第一天台北地區就只剩二班真恐怖= = 05/12 17:24
42F:推 jfy7279:有台中外領9期的同學嗎 05/12 17:51
43F:推 foreverper:台中外領9期+1~~不過報名表上怪怪的!寫華領9期~~ 05/12 21:33
44F:推 urong31:我也是台中外領9期,看到報名表也傻了一下~華領九期??? 05/12 22:37
45F:推 ned826:網路報名台中外領+1...是不是要等公布名單才知道有無錄取 05/12 22:40
46F:推 smart78538:如何看是否錄取? 05/13 10:18
47F:→ Londoner1:我都找不到公佈網頁,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去確認. 05/13 14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