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autumn ( honey honey)
看板Tour-Manager
标题[情报] 职前训练报名
时间Thu May 12 09:04:13 2011
http://www.atm-roc.net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97singup2-2&Rcg=36603
九点开始报名罗~
祝大家顺利! 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7.15.133
1F:推 cadie:第一次填时手残.护照姓名打错..重填第二次後有出现成功 05/12 09:05
2F:→ cadie:请问是真的成功了吗??很剉~~ 05/12 09:05
3F:推 kyo3612:导游的一直当机 有办法帮忙吗 05/12 09:05
4F:推 luj2:报名好了 我是第7期日间班正取 有没有同学啊? 05/12 09:05
5F:推 leslie0908:外语领队第二期报名成功~~开心!! 05/12 09:06
6F:→ cadie:楼上..哪里有显示正备取啊?? 05/12 09:06
7F:推 kiwigo1000:第二期报名成功+1 05/12 09:09
8F:推 PC3721:7期日班+1!!!!!!! 05/12 09:09
9F:推 cadie:高雄11期~~ 05/12 09:10
10F:→ cadie:第一期已额满了...@@10分钟 05/12 09:10
11F:推 besty1223:请问及格证号是不是要等六月底收到及格证书後才会知道? 05/12 09:12
12F:推 enjoyable:有没有第四期的啊?? 05/12 09:12
13F:→ blueautumn:第二期也满了 05/12 09:13
14F:推 ccl65123:第三期日间班报名成功~有同学吗~来认亲 05/12 09:19
15F:推 pighead3310:请问东海有人报上吗~网页怪怪的也没有显示成功~担心 05/12 09:20
16F:推 kyo3612:报名失败的意思是额满了吗?? 05/12 09:24
17F:推 Londoner1:台北第一期外领报成功罗!有同学吗?在准备寄送的文件了! 05/12 09:24
18F:推 zabxik:好快...传真好难传....` 05/12 09:35
19F:推 bmpkaa:北部 第1期日间班 成功 有没有同学一起上课呢? 05/12 09:36
20F:推 Londoner1:我把资料都事先打好,用剪贴的比较快,就怕突然打错字... 05/12 09:36
21F:→ Londoner1:北部的第一期是夜间班,你是报 7/18 开始的第二期吗? 05/12 09:38
22F:推 bmpkaa:第1期 日间班 100/7/7~100/7/26 救国团剑潭海外青年活动中 05/12 09:38
23F:→ bmpkaa:我报的是这个 第二期是夜间部的 05/12 09:39
24F:推 bmpkaa:第2期 夜间班 100/7/7~100/8/4 救国团剑潭海外青年活动中 05/12 09:41
25F:→ Londoner1:你是报华领吗? 我是报到外领第一期,7/01 ~ 7/16 05/12 09:43
26F:推 xara:东海的我报上了 华领10期 华导25期 05/12 09:43
27F:→ Londoner1:这次领队受训台北不是都在金华街?你怎麽会在剑潭哩? 05/12 09:45
28F:推 bmpkaa:忘了说 我是滑倒(华导) 这次大家都很厉害2X%都上了!! 05/12 09:46
29F:推 bmpkaa:华导 有25期吗? 我只有看到24.... 05/12 09:48
30F:→ Londoner1:阿~夭寿哩,原来你是华导,害我ㄧ直以为咱俩要成为同学说 05/12 09:48
31F:推 bmpkaa:歹谢歹谢~明年我考领队 就有机会是同事了 今年没有报... 05/12 09:51
32F:→ Londoner1:okay! 加油! 明年来当同事! 05/12 09:52
33F:推 bmpkaa:想说第一次考 没有多大的信心XD 所以就没有报了... 05/12 09:53
34F:→ bmpkaa:後来发现领队也不错可以同流合污...阿!不对!是互相帮助 05/12 09:54
35F:→ bmpkaa:又可以到处玩 加上明年要赔考 所以明年在报领队 05/12 09:54
36F:推 ting780614:第二期外领成功!很悠哉的用手机上网填资料还报成功:P 05/12 10:01
37F:推 df0:9点半才想起来今天报名 只报到第4期日间 哭哭........ 05/12 12:43
38F:推 iris3966:外领第二期成功+1~ 05/12 13:06
39F:推 kiwigo1000:哈罗,楼上的i大 我们是同学! 05/12 15:16
40F:→ Londoner1:怎麽都没有台北外领 1 啦?! 我要找同学! 05/12 17:15
41F:推 bbk0207:才第一天台北地区就只剩二班真恐怖= = 05/12 17:24
42F:推 jfy7279:有台中外领9期的同学吗 05/12 17:51
43F:推 foreverper:台中外领9期+1~~不过报名表上怪怪的!写华领9期~~ 05/12 21:33
44F:推 urong31:我也是台中外领9期,看到报名表也傻了一下~华领九期??? 05/12 22:37
45F:推 ned826:网路报名台中外领+1...是不是要等公布名单才知道有无录取 05/12 22:40
46F:推 smart78538:如何看是否录取? 05/13 10:18
47F:→ Londoner1:我都找不到公布网页,所以就直接打电话去确认. 05/13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