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122785444 (Terry)
看板Tour-Mana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考上後的證書,什麼時候會發放?
時間Wed May 4 00:11:17 2011
如題 :
因為學校需要證書來申請獎學金
所以想問一下是什麼時候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9.202
1F:→ bigtree9108:過兩三天就會拿到了:) 05/04 10:01
2F:→ yth1978:證書不是要繳500元後六月底才會寄來嗎XD 05/04 11:03
3F:推 alice7213:去年好像繳800 05/04 11:59
4F:→ formina:去年是500....好像有加12元掛號費吧 05/04 12:02
5F:→ stitchbow:我同學外領繳了513這次 05/04 12:47
6F:→ bigtree9108:sorry...我以為是考試成績 05/04 13:15
7F:推 remido:我都不知道證書要繳錢耶@@要怎麼申請 05/04 13:15
8F:→ remido:沒有申請證書是不是也能去受訓阿? 05/04 13:16
9F:→ yth1978:樓上可以憑考試級格成績單去報名~但是要結訓前給受訓單位 05/04 16:20
10F:推 cadie:收到成績單了~速度真快..要證書要513元..6月30日寄出 05/04 17:52
11F:推 formina:證書一定要申請...不過開訓前沒拿到證書可用成績單 05/04 22:18
12F:→ formina:證書要500....證照也要500...去年拿到兩張到現在都沒用過 05/04 22:18
13F:推 fishchang:請問...要如何申請阿???是要上考選部列印什麼繳費單嗎?? 05/04 23:42
14F:→ ned826:寄來成績單裡面就會有附上繳款單 05/05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