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122785444 (Terry)
看板Tour-Mana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考上後的证书,什麽时候会发放?
时间Wed May 4 00:11:17 2011
如题 :
因为学校需要证书来申请奖学金
所以想问一下是什麽时候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9.202
1F:→ bigtree9108:过两三天就会拿到了:) 05/04 10:01
2F:→ yth1978:证书不是要缴500元後六月底才会寄来吗XD 05/04 11:03
3F:推 alice7213:去年好像缴800 05/04 11:59
4F:→ formina:去年是500....好像有加12元挂号费吧 05/04 12:02
5F:→ stitchbow:我同学外领缴了513这次 05/04 12:47
6F:→ bigtree9108:sorry...我以为是考试成绩 05/04 13:15
7F:推 remido:我都不知道证书要缴钱耶@@要怎麽申请 05/04 13:15
8F:→ remido:没有申请证书是不是也能去受训阿? 05/04 13:16
9F:→ yth1978:楼上可以凭考试级格成绩单去报名~但是要结训前给受训单位 05/04 16:20
10F:推 cadie:收到成绩单了~速度真快..要证书要513元..6月30日寄出 05/04 17:52
11F:推 formina:证书一定要申请...不过开训前没拿到证书可用成绩单 05/04 22:18
12F:→ formina:证书要500....证照也要500...去年拿到两张到现在都没用过 05/04 22:18
13F:推 fishchang:请问...要如何申请阿???是要上考选部列印什麽缴费单吗?? 05/04 23:42
14F:→ ned826:寄来成绩单里面就会有附上缴款单 05/05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