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is (wawawa)
看板Timberwolves
標題[Chat] 耶耶~贏啦
時間Sat Jan 6 11:56:45 2007
老大超強的啦
不過今天竟然有三個人 打波-打波
小佛爺才剛被說助功能力不足 今天就開竅了 板友的話果然是有在聽
騙人布 你終於肯抓籃板了 應該不會是籃板剛好掉到你那吧XD
老大超帥 十大十大
耶耶~~晚上可以安心考試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3.130
1F:推 HCLG:Blount: 失誤->得分->籃板 證明我全能的身價 下一場當助攻王 01/06 11:59
2F:推 jerod:考試好好考,愛KG但是不要愛21 01/06 12:10
3F:推 wahis:是的 版主大人XD 01/06 12:21
4F:→ drivewind74:推騙人布~~ 01/06 12:52
5F:推 nogoodlaugh:二樓好刺眼 01/06 14:40
6F:推 sunnyside:不好笑不可以再二一了 再二一就要跟jerod的兒子同班了! 01/06 21:16
7F:推 jero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06 21:20
8F:→ drivewind74:話說真的是期末考越近越想看NBA 01/0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