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is (wawawa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[Chat] 耶耶~赢啦
时间Sat Jan 6 11:56:45 2007
老大超强的啦
不过今天竟然有三个人 打波-打波
小佛爷才刚被说助功能力不足 今天就开窍了 板友的话果然是有在听
骗人布 你终於肯抓篮板了 应该不会是篮板刚好掉到你那吧XD
老大超帅 十大十大
耶耶~~晚上可以安心考试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3.130
1F:推 HCLG:Blount: 失误->得分->篮板 证明我全能的身价 下一场当助攻王 01/06 11:59
2F:推 jerod:考试好好考,爱KG但是不要爱21 01/06 12:10
3F:推 wahis:是的 版主大人XD 01/06 12:21
4F:→ drivewind74:推骗人布~~ 01/06 12:52
5F:推 nogoodlaugh:二楼好刺眼 01/06 14:40
6F:推 sunnyside:不好笑不可以再二一了 再二一就要跟jerod的儿子同班了! 01/06 21:16
7F:推 jero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06 21:20
8F:→ drivewind74:话说真的是期末考越近越想看NBA 01/0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