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oodlaugh (備胎界的霸主!)
看板Timberwolve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Garbajosa、Foye獲12月最佳新秀頭銜
時間Wed Jan 3 12:00:45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Garbajosa、Foye獲12月最佳新秀頭銜
時間: Wed Jan 3 11:57:17 2007
孫傳賢 編譯
01-03 10:3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NBA官方今日(3日)所公佈的12月最佳新秀名單中,暴龍寄予厚望的前場好手Jorge
Garbajosa與灰狼後場替補戰力Randy Foye雙雙以穩健表現獲此殊榮。
Garbajosa在12月份的平均上場時間有9.6分鐘,平均每場比賽可貢獻3分、1.4籃板及
1.3助攻,並繳出3張雙十成績單,甚至有9次單場得分達兩位數的紀錄,而且Garbajosa
上個月總計37次抄截表現也高居全隊之冠。
而以選秀第七順位踏進NBA戰場的Foye,上個月繳出高居西區新秀之冠的平均每戰9.6分、
2.3助攻及90.9%罰球命中率成績單。12月27日面對公牛一役,全場17次出手砍進8球的
Foye豪取生涯新高的25分;30日與超音速交鋒時,Foye又有著12分、7籃板、5助攻的
全方位表現。
而其餘入圍的菜鳥球員則包括山貓Adam Morrison、灰熊Rudy Gay及暴龍Andrea Bargnani
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9318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1.46
1F:→ nogoodlaugh:借轉 01/03 12:00
--
╯╰┤ ◣▲◢ ◤ ◥ ╭●
□ │▲ ﹀▲﹀ ◣╳◢ ◢██◣
◤ ◤ ◥皿 ◤▲◣_ ◢▲╱╲ █
◤ ◤ ◤ ◤◥██◤▲by cAshoNly
你好http://0rz.net/3c13G ◤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0.45
2F:推 SmartKing:衝阿 Foye 拿下新人王吧!! 01/03 12:53
3F:推 kusodirector:終於輪到他了,加油啊!! 01/03 14:07
4F:推 tiberian:Roy也傷癒了,Blazers一堆可怕的新人..Foye加油阿!! 01/03 16:55
5F:→ tiberian:而且讓人害怕的不是Roy,是超夭壽的新人Sergio Rodriguez 01/03 17:01
6F:推 crazycloub:真棒~灰狼也離金塊兩場勝差了!!! 01/03 17:53
7F:推 jerod:Sergio Rodriguez看起來還好阿?上場時間都被壓制了 01/03 18:00
8F:推 jerod:最強勁的對手應該還是Brandon Roy。 01/03 18:00
9F:推 HCLG:金塊得到AI 好像也沒辦法補上禁賽球員的空缺 01/03 18:02
10F:→ HCLG:趁禁賽還沒到期 趕快追過他們!! 01/03 18:03
11F:推 tiberian:我是在拓版看到影片才嚇到...好可怕的傳球功力 01/03 18:20
12F:→ tiberian:雖然才上場9 min 卻有3助攻,而且Ast/To高達3.41 Career 01/03 18:26
13F:→ tiberian:high 11 Ast只花不到25分鐘 01/03 18:28
14F:→ tiberian:如果Jaric打檔拆傳球功力有他7成搞不好就值那個身價了XD 01/03 18:30
15F:→ tiberian:更正..他那天打了26 min才拿到11Ast 本季已經7+ast 5次了 01/03 18:33
16F:→ tiberian:不過打出11 ast之後又莫名的被冰了-.- 真詭異的球隊 01/03 18:47
17F:推 sunnyside:說S-ROD比較恐怖的原因是:Roy是個已近成熟的球員, 01/03 20:00
18F:→ sunnyside:他能達到什麼樣的程度...似乎是比較能預料的。 01/03 20:02
19F:→ sunnyside:S-Rod會變成Steve Blake或Jason Williams或Steve Nash 01/03 20:03
20F:→ sunnyside:就很難講了,傳球視野極佳,比較未知的是FG%能否成長 01/03 20:04
21F:推 balabalaba:偷說我超喜歡S-ROD,另外期待他國家隊的好夥伴Rudy 01/03 20:29
22F:→ balabalaba:Fernandez加入NBA... 01/03 20:30
23F:推 hilario:嗯,看Roy打球已經完全不像個新人,反而像個老球皮,節奏都抓 01/03 20:34
24F:→ hilario:得很好,處理球也很恰當..Foye好像還要多磨練. 01/03 20:35
25F:推 wisdom8002:這樣說可能有點酸,但我覺得灰狼需要的是Foye的衝勁多 01/03 21:56
26F:→ wisdom8002:於穩定的Roy 01/03 21:56
27F:推 jinshenn:恭喜Foye :) 希望教練要重用他 01/04 09:40
28F:推 jinshenn:灰狼隊的上一個ROM要回朔到1997年的1月 Starbury拿到的 01/04 09:41
29F:推 jinshenn:差一點就十週年了...XD 01/04 09:42
30F:推 kusodirector:板大上面這句還真是近年的寫照啊.. 01/04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