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oodlaugh (备胎界的霸主!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[转录][新闻] Garbajosa、Foye获12月最佳新秀头衔
时间Wed Jan 3 12:00:45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新闻] Garbajosa、Foye获12月最佳新秀头衔
时间: Wed Jan 3 11:57:17 2007
孙传贤 编译
01-03 10:3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NBA官方今日(3日)所公布的12月最佳新秀名单中,暴龙寄予厚望的前场好手Jorge
Garbajosa与灰狼後场替补战力Randy Foye双双以稳健表现获此殊荣。
Garbajosa在12月份的平均上场时间有9.6分钟,平均每场比赛可贡献3分、1.4篮板及
1.3助攻,并缴出3张双十成绩单,甚至有9次单场得分达两位数的纪录,而且Garbajosa
上个月总计37次抄截表现也高居全队之冠。
而以选秀第七顺位踏进NBA战场的Foye,上个月缴出高居西区新秀之冠的平均每战9.6分、
2.3助攻及90.9%罚球命中率成绩单。12月27日面对公牛一役,全场17次出手砍进8球的
Foye豪取生涯新高的25分;30日与超音速交锋时,Foye又有着12分、7篮板、5助攻的
全方位表现。
而其余入围的菜鸟球员则包括山猫Adam Morrison、灰熊Rudy Gay及暴龙Andrea Bargnani
。
http://sports.yam.com/show.php?id=000009318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1.46
1F:→ nogoodlaugh:借转 01/03 12:00
--
╯╰┤ ◣▲◢ ◤ ◥ ╭●
□ │▲ ﹀▲﹀ ◣╳◢ ◢██◣
◤ ◤ ◥皿 ◤▲◣_ ◢▲╱╲ █
◤ ◤ ◤ ◤◥██◤▲by cAshoNly
你好http://0rz.net/3c13G ◤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00.45
2F:推 SmartKing:冲阿 Foye 拿下新人王吧!! 01/03 12:53
3F:推 kusodirector:终於轮到他了,加油啊!! 01/03 14:07
4F:推 tiberian:Roy也伤癒了,Blazers一堆可怕的新人..Foye加油阿!! 01/03 16:55
5F:→ tiberian:而且让人害怕的不是Roy,是超夭寿的新人Sergio Rodriguez 01/03 17:01
6F:推 crazycloub:真棒~灰狼也离金块两场胜差了!!! 01/03 17:53
7F:推 jerod:Sergio Rodriguez看起来还好阿?上场时间都被压制了 01/03 18:00
8F:推 jerod:最强劲的对手应该还是Brandon Roy。 01/03 18:00
9F:推 HCLG:金块得到AI 好像也没办法补上禁赛球员的空缺 01/03 18:02
10F:→ HCLG:趁禁赛还没到期 赶快追过他们!! 01/03 18:03
11F:推 tiberian:我是在拓版看到影片才吓到...好可怕的传球功力 01/03 18:20
12F:→ tiberian:虽然才上场9 min 却有3助攻,而且Ast/To高达3.41 Career 01/03 18:26
13F:→ tiberian:high 11 Ast只花不到25分钟 01/03 18:28
14F:→ tiberian:如果Jaric打档拆传球功力有他7成搞不好就值那个身价了XD 01/03 18:30
15F:→ tiberian:更正..他那天打了26 min才拿到11Ast 本季已经7+ast 5次了 01/03 18:33
16F:→ tiberian:不过打出11 ast之後又莫名的被冰了-.- 真诡异的球队 01/03 18:47
17F:推 sunnyside:说S-ROD比较恐怖的原因是:Roy是个已近成熟的球员, 01/03 20:00
18F:→ sunnyside:他能达到什麽样的程度...似乎是比较能预料的。 01/03 20:02
19F:→ sunnyside:S-Rod会变成Steve Blake或Jason Williams或Steve Nash 01/03 20:03
20F:→ sunnyside:就很难讲了,传球视野极佳,比较未知的是FG%能否成长 01/03 20:04
21F:推 balabalaba:偷说我超喜欢S-ROD,另外期待他国家队的好夥伴Rudy 01/03 20:29
22F:→ balabalaba:Fernandez加入NBA... 01/03 20:30
23F:推 hilario:嗯,看Roy打球已经完全不像个新人,反而像个老球皮,节奏都抓 01/03 20:34
24F:→ hilario:得很好,处理球也很恰当..Foye好像还要多磨练. 01/03 20:35
25F:推 wisdom8002:这样说可能有点酸,但我觉得灰狼需要的是Foye的冲劲多 01/03 21:56
26F:→ wisdom8002:於稳定的Roy 01/03 21:56
27F:推 jinshenn:恭喜Foye :) 希望教练要重用他 01/04 09:40
28F:推 jinshenn:灰狼队的上一个ROM要回朔到1997年的1月 Starbury拿到的 01/04 09:41
29F:推 jinshenn:差一点就十周年了...XD 01/04 09:42
30F:推 kusodirector:板大上面这句还真是近年的写照啊.. 01/04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