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bphs (態度)
看板Timberwolves
標題[Chat] 天佑灰狼
時間Wed Dec 20 22:42:36 2006
已經很久沒在狼版PO文章了
也許是因為上一篇關於SPREE的文章
讓我想到那一年三劍客銳氣千條的灰狼
也許只是一篇想問候J大的廢文或感想文
也許是IVERSON沒辦法來到灰狼 並且去了金塊
讓我對灰狼甚至是對於KG有點有感而發
對於近幾年的冠軍隊伍來說的話
除了擁有一個非常能主宰球賽的球員如歐尼爾
或者集眾星於一隊的隊伍如馬刺、活賽
要如MJ時代端靠一個人稱起天下的能有幾個(人家還有天下第二人呢)
簡單來講
(依我的感覺)人家金塊的老闆分明就是想
→組織一個讓對手在跳球的時候就已經有點抖的球隊
反觀灰狼呢???
我不得不說也許灰狼他媽的就是在等KG說:請把我交易出去吧
不好意思有點情緒了
但是我不想看到一個對籃球這麼熱情的球員步上AI的後塵
雖然我覺得好像已經嗅到這樣的氣味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6.122
1F:推 danielshih:每次看別版的人都說灰狼除了KG 其他人都很弱 唉 12/20 23:00
2F:→ danielshih:只希望狼群能硬起來 12/20 23:02
3F:推 IHD:MJ兩次三連霸的隊友都很強吧 KG有這種隊友 應該也是三連霸 XD 12/20 23:11
4F:推 wukay:其實我也在等KG轉隊..orz 12/20 23:29
5F:推 YKC:山貓交易 G蛙+B Knight+Brezec for 狼王 然後狂練Foye如何:p 12/20 23:47
6F:推 tiberian:灰狼還在進步,交易不一定好吧 12/20 23:48
7F:推 hilario:雖然我們的GM很鳥..不過比KG更悲情的還是有.像 AI或PP 12/21 00:24
8F:→ hilario:感覺也不是不用心,,但總覺得用力用錯方向.... 12/21 00:26
9F:推 giexzcvb:重點還是錢亂花= =...簽了一堆長約球員 12/21 13:27
10F:推 ww3:MJ的隊友可強了,就算當初跑去打棒球其他人也拿到54勝哩 12/21 17:31
11F:→ ww3:灰狼去掉狼王會有幾勝,合理懷疑大概是三十勝吧XD 12/21 17:31
12F:→ jasonbass:三十幾勝?我覺得在Casey的加持下比去年的尼克好都有問 12/21 18:26
13F:→ jasonbass:題 12/21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