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bphs (态度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[Chat] 天佑灰狼
时间Wed Dec 20 22:42:36 2006
已经很久没在狼版PO文章了
也许是因为上一篇关於SPREE的文章
让我想到那一年三剑客锐气千条的灰狼
也许只是一篇想问候J大的废文或感想文
也许是IVERSON没办法来到灰狼 并且去了金块
让我对灰狼甚至是对於KG有点有感而发
对於近几年的冠军队伍来说的话
除了拥有一个非常能主宰球赛的球员如欧尼尔
或者集众星於一队的队伍如马刺、活赛
要如MJ时代端靠一个人称起天下的能有几个(人家还有天下第二人呢)
简单来讲
(依我的感觉)人家金块的老板分明就是想
→组织一个让对手在跳球的时候就已经有点抖的球队
反观灰狼呢???
我不得不说也许灰狼他妈的就是在等KG说:请把我交易出去吧
不好意思有点情绪了
但是我不想看到一个对篮球这麽热情的球员步上AI的後尘
虽然我觉得好像已经嗅到这样的气味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86.122
1F:推 danielshih:每次看别版的人都说灰狼除了KG 其他人都很弱 唉 12/20 23:00
2F:→ danielshih:只希望狼群能硬起来 12/20 23:02
3F:推 IHD:MJ两次三连霸的队友都很强吧 KG有这种队友 应该也是三连霸 XD 12/20 23:11
4F:推 wukay:其实我也在等KG转队..orz 12/20 23:29
5F:推 YKC:山猫交易 G蛙+B Knight+Brezec for 狼王 然後狂练Foye如何:p 12/20 23:47
6F:推 tiberian:灰狼还在进步,交易不一定好吧 12/20 23:48
7F:推 hilario:虽然我们的GM很鸟..不过比KG更悲情的还是有.像 AI或PP 12/21 00:24
8F:→ hilario:感觉也不是不用心,,但总觉得用力用错方向.... 12/21 00:26
9F:推 giexzcvb:重点还是钱乱花= =...签了一堆长约球员 12/21 13:27
10F:推 ww3:MJ的队友可强了,就算当初跑去打棒球其他人也拿到54胜哩 12/21 17:31
11F:→ ww3:灰狼去掉狼王会有几胜,合理怀疑大概是三十胜吧XD 12/21 17:31
12F:→ jasonbass:三十几胜?我觉得在Casey的加持下比去年的尼克好都有问 12/21 18:26
13F:→ jasonbass:题 12/21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