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yotaka1122 (零)
看板Timberwolves
標題[灌水] AI來灰狼的好處?
時間Wed Dec 13 16:47:37 2006
不知道大部分版友贊不贊成AI來灰狼
我是蠻贊成的
不過我只是單純為KG考慮而已
自從灰狼這2年大換血以後
我支持的唯一動力就只剩KG了
另外前提是換得到
回到正題
AI來灰狼的好處?
1.場上的領導者
當然狼王還是KG,不過AI經驗夠,得分能力又超強
當教練在打嘴泡的時候,AI+KG,有助教在就夠了
以目前的陣容來看,雖然離冠軍還有一段差距
如果換個好教練的話,打到第二輪機會很大,搞不好還有機會往上爬
但是就如版上一直在討論的,KG還可以等幾年?
就目前的狀況,要真正補強到爭冠陣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
我們需要的是現在,而不是未來阿
AI來的話,有機會搶到西區前五(當然也要看交易的人選,不能動到RD)
有了西區前五,保送第二輪也可以期待啦
因為我們有2個Go-to guy阿
至於總冠軍還要看磨合狀況,化學效應,交易人選及之後補強
2.KG仍會是狼王
狼迷都不希望看到KG穿別對球衣吧
AI來了以後,KG要走的機會就大大降低
另外AI+KG這個組合可以吸引好球員的加入
甚至自動降價前例也是不少阿
AI+KG也很有可能降薪組成萬惡灰狼明星隊
而只要有KG在,別擔心一個球不夠玩這個問題
3.經濟效益
現在灰狼的票房是排全NBA第24名
如果AI加入的話,翻倍不成問題
直接晉級前5也不是夢想
這點很重要,要組萬惡灰狼隊
當然要老闆願意付豪華稅
另外對台灣狼迷來說
轉撥可能直逼火箭隊
即使AI來了以後禁區仍然有洞
交易也很有可能動到偽大帝
所以McCants的狀況對灰狼更是重要
而且薪資會被卡的更死
不過真的是希望無窮阿
在交易人選之中
我覺得最不能動到的是RD
他來灰狼以後轉型成功
從極端的持球進攻者慢慢轉變成全方位的進攻球員
助攻增加不少,防守也在進步當中,不過不穩定是最大的問題ꐊ他另一項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有非常強的快攻能力
少了他即使換到AI,快攻也會打個折
交易如果真的拖到15號以後
表示非常很有可能動到偽大帝
而要是動到偽大帝,即使是三方交易
AI來的球隊應該也是灰狼,最好是順便偷個高個
我好像開始自high了
這樣沒換到會不會很糗
另外順便借用j大的萬惡灰狼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3.5
1F:推 pizza0426:我好想要看萬惡灰狼隊喔 12/13 16:59
2F:推 soida:把我們的KK也搶劫來吧~AI跟他的快速三分砲搭配是個藝術呀 12/13 17:12
3F:→ soida:我想KK的三分火力(命中率很不錯)~應該對灰狼也需要~只可惜AI 12/13 17:13
4F:→ soida:卡薪資卡很大~真希望可以有AI降薪再拉KK一起來的辦法 12/13 17:14
5F:推 Wil:雖然我想朝樂觀面想,但是直接保送第二輪也太樂觀了~我們是在 12/13 17:14
6F:→ Wil:西區,不是東區,況且還要看磨合與化學效應~不是AI來就變超強 12/13 17:15
7F:推 Troy1986:是丫..化學效應很重要唷.... 12/13 17:18
8F:推 kiyotaka1122:我說得磨合狀況包含化學效應,另外我對原本的陣容就 12/13 17:19
9F:→ Wil:歹勢,我想成突破第二輪,不過西區競爭激烈,還是要拼一下才行 12/13 17:21
10F:→ kiyotaka1122:頗具信心,只是不太喜歡教練而已 12/13 17:21
11F:→ kiyotaka1122:不會啦,不過往樂觀想總是好事^^ 12/13 17:23
12F:推 actuame: 推 惡狼隊 阿嗚~~~~ 12/13 18:28
13F:推 MASTICORE11:我真他媽不能同意你更多 不要糟蹋KG去等未來阿Q口Q/ 12/13 18:39
14F:→ kreen:XD 12/13 19:11
15F:推 tiberian: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,老大總管老闆都表示意見了 12/13 19:39
16F:→ tiberian:McHale加油點吧,千萬要換到啊 12/13 19:41
17F:推 danielshih:大家都看好金塊隊拿到 問題是AI和melo會互相擠壓吧 12/13 19:44
18F:推 jerod:保送第二輪有點太樂觀了,場上還有他三個位置,還有替補的 12/13 19:56
19F:推 jerod:問題也要考慮進去。 12/13 19:56
※ 編輯: kiyotaka1122 來自: 59.104.163.5 (12/13 20:34)
20F:推 kiyotaka1122:稍微修了一下,這樣應該有比較含蓄,而且比較清楚 12/13 20:34
21F:→ kiyotaka1122:說實在話我是蠻有信心的XD,就怕換不到 12/13 20:35
22F:→ kiyotaka1122:即使是西區列強問題也是不少,我們的優勢就是有2個 12/13 20:36
23F:→ kiyotaka1122:Go-to guy,副手實力也不差阿 12/13 20:38
24F:推 hidetoshi:剛剛看水果日報,又說我們已經放棄了~~~ 12/13 21:00
25F:→ newest:AI去金塊可能不會呆超過一季... 12/13 21:01
26F:推 jerod:水果日報的消息哪有PTT快,那應該是舊文 12/13 21:49
27F:推 wisdom8002:推 水果日報消息哪有PTT快 12/13 22:17
28F:推 lankyo:希望我能如願成為灰狼版的版友.... 12/13 23:14
29F:推 wisdom8002:我們是萬惡灰狼版!? 12/13 23:59
30F:推 xenial0916:順便把KK帶走吧 嗚嗚 12/14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