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yotaka1122 (零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[灌水] AI来灰狼的好处?
时间Wed Dec 13 16:47:37 2006
不知道大部分版友赞不赞成AI来灰狼
我是蛮赞成的
不过我只是单纯为KG考虑而已
自从灰狼这2年大换血以後
我支持的唯一动力就只剩KG了
另外前提是换得到
回到正题
AI来灰狼的好处?
1.场上的领导者
当然狼王还是KG,不过AI经验够,得分能力又超强
当教练在打嘴泡的时候,AI+KG,有助教在就够了
以目前的阵容来看,虽然离冠军还有一段差距
如果换个好教练的话,打到第二轮机会很大,搞不好还有机会往上爬
但是就如版上一直在讨论的,KG还可以等几年?
就目前的状况,要真正补强到争冠阵容不知道是什麽时候
我们需要的是现在,而不是未来阿
AI来的话,有机会抢到西区前五(当然也要看交易的人选,不能动到RD)
有了西区前五,保送第二轮也可以期待啦
因为我们有2个Go-to guy阿
至於总冠军还要看磨合状况,化学效应,交易人选及之後补强
2.KG仍会是狼王
狼迷都不希望看到KG穿别对球衣吧
AI来了以後,KG要走的机会就大大降低
另外AI+KG这个组合可以吸引好球员的加入
甚至自动降价前例也是不少阿
AI+KG也很有可能降薪组成万恶灰狼明星队
而只要有KG在,别担心一个球不够玩这个问题
3.经济效益
现在灰狼的票房是排全NBA第24名
如果AI加入的话,翻倍不成问题
直接晋级前5也不是梦想
这点很重要,要组万恶灰狼队
当然要老板愿意付豪华税
另外对台湾狼迷来说
转拨可能直逼火箭队
即使AI来了以後禁区仍然有洞
交易也很有可能动到伪大帝
所以McCants的状况对灰狼更是重要
而且薪资会被卡的更死
不过真的是希望无穷阿
在交易人选之中
我觉得最不能动到的是RD
他来灰狼以後转型成功
从极端的持球进攻者慢慢转变成全方位的进攻球员
助攻增加不少,防守也在进步当中,不过不稳定是最大的问题ꐊ他另一项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有非常强的快攻能力
少了他即使换到AI,快攻也会打个折
交易如果真的拖到15号以後
表示非常很有可能动到伪大帝
而要是动到伪大帝,即使是三方交易
AI来的球队应该也是灰狼,最好是顺便偷个高个
我好像开始自high了
这样没换到会不会很糗
另外顺便借用j大的万恶灰狼队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3.5
1F:推 pizza0426:我好想要看万恶灰狼队喔 12/13 16:59
2F:推 soida:把我们的KK也抢劫来吧~AI跟他的快速三分炮搭配是个艺术呀 12/13 17:12
3F:→ soida:我想KK的三分火力(命中率很不错)~应该对灰狼也需要~只可惜AI 12/13 17:13
4F:→ soida:卡薪资卡很大~真希望可以有AI降薪再拉KK一起来的办法 12/13 17:14
5F:推 Wil:虽然我想朝乐观面想,但是直接保送第二轮也太乐观了~我们是在 12/13 17:14
6F:→ Wil:西区,不是东区,况且还要看磨合与化学效应~不是AI来就变超强 12/13 17:15
7F:推 Troy1986:是丫..化学效应很重要唷.... 12/13 17:18
8F:推 kiyotaka1122:我说得磨合状况包含化学效应,另外我对原本的阵容就 12/13 17:19
9F:→ Wil:歹势,我想成突破第二轮,不过西区竞争激烈,还是要拼一下才行 12/13 17:21
10F:→ kiyotaka1122:颇具信心,只是不太喜欢教练而已 12/13 17:21
11F:→ kiyotaka1122:不会啦,不过往乐观想总是好事^^ 12/13 17:23
12F:推 actuame: 推 恶狼队 阿呜~~~~ 12/13 18:28
13F:推 MASTICORE11:我真他妈不能同意你更多 不要糟蹋KG去等未来阿Q口Q/ 12/13 18:39
14F:→ kreen:XD 12/13 19:11
15F:推 tiberian: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,老大总管老板都表示意见了 12/13 19:39
16F:→ tiberian:McHale加油点吧,千万要换到啊 12/13 19:41
17F:推 danielshih:大家都看好金块队拿到 问题是AI和melo会互相挤压吧 12/13 19:44
18F:推 jerod:保送第二轮有点太乐观了,场上还有他三个位置,还有替补的 12/13 19:56
19F:推 jerod:问题也要考虑进去。 12/13 19:56
※ 编辑: kiyotaka1122 来自: 59.104.163.5 (12/13 20:34)
20F:推 kiyotaka1122:稍微修了一下,这样应该有比较含蓄,而且比较清楚 12/13 20:34
21F:→ kiyotaka1122:说实在话我是蛮有信心的XD,就怕换不到 12/13 20:35
22F:→ kiyotaka1122:即使是西区列强问题也是不少,我们的优势就是有2个 12/13 20:36
23F:→ kiyotaka1122:Go-to guy,副手实力也不差阿 12/13 20:38
24F:推 hidetoshi:刚刚看水果日报,又说我们已经放弃了~~~ 12/13 21:00
25F:→ newest:AI去金块可能不会呆超过一季... 12/13 21:01
26F:推 jerod:水果日报的消息哪有PTT快,那应该是旧文 12/13 21:49
27F:推 wisdom8002:推 水果日报消息哪有PTT快 12/13 22:17
28F:推 lankyo:希望我能如愿成为灰狼版的版友.... 12/13 23:14
29F:推 wisdom8002:我们是万恶灰狼版!? 12/13 23:59
30F:推 xenial0916:顺便把KK带走吧 呜呜 12/14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