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van (喵咪貓嗚喵)
看板Timberwolves
標題[Chat] ai 加入後陣容?
時間Mon Dec 11 22:15:51 2006
當然前提是他被交易過來
希望能用以下換
Eddie Griffin 270萬 (這隻被冰壞了一定會走的 當cw的候補也還不賴)
Troy Hudson 560萬 (76人缺後衛 這支雖然貴總有人來瘋時)
Ricky Davis 636萬 (一定得有個大牌吧>"<)
Randy Foye 245萬 (明日之星)
大約 1711萬 (應該夠換)
我們剩什麼?
先發
C Blount 6次犯規 其實先發擺出來已經算不錯的了
PF KG 全能 Jaric沒換掉是覺得他有越打越好的趨勢
SF 色狼 防守 爾且可打多個位置其實還OK
SG AI 切入 McCants Smith Madsen Reed 都還算堪用的候補
PG 偽大帝 有外線 反正AI跟KG都打很久...ORZ
沒交易的話 感覺最多也只能到第一輪
匠感覺先發有競爭力多了
感想文別罵太大聲阿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80.144
1F:推 wisdom8002:第二輪選秀權可以善加利用 12/11 22:17
2F:推 jasonvan:都忘了 12/11 22:18
3F:推 jerod:很矮,遇到湖人Hassell去守Kobe,AI去守Walton? 囧rz 12/11 22:18
4F:推 shan740510:雖然AI是持久王 但是板凳十分的弱 會很考驗總教練的調 12/11 22:20
5F:→ shan740510:度 而且內線問題也沒解決 哈 好多問題 12/11 22:22
6F:推 nogoodlaugh:板凳 有Smith Jaric McCants 12/11 22:22
7F:推 a60414010299:只要SMITH留下來就好...其他隨他們搶吧XD 12/11 22:23
8F:推 shan740510:如果偷到S.Randolph 會不會太搶 XD 12/11 22:26
9F:推 tournamen:他要休息很久喔 大概要打季後賽才可能出現 12/11 22:28
10F:推 jasonvan:Smith很拼 應該可以獲得不少時間...打SF 應該可吧 12/11 22:31
11F:→ tournamen:兵不一定要多 熱火8人輪替拿總冠軍先發加板凳13人其實只 12/11 22:31
12F:→ tournamen:有在用8人 12/11 22:33
13F:推 wisdom8002:好複雜的感覺,Foye是比較能吸引對方的,但又很捨不得. 12/11 22:33
14F:→ wisdom8002:如果加上一個Blount,在和對方要一個禁區,應該可以XD 12/11 22:33
15F:推 jasonvan:其實禁區有洞也不只是灰狼...別點打爆對手就好了 12/11 22:36
16F:推 vjman:應該不會到四換一...這樣灰狼沒板凳了 12/11 23:15
17F:推 fenglingling:私心希望AI能到灰狼... 12/11 23:51
18F:推 HeavyBlue:偽大帝該交易出去了吧= = 就算不是換AI那筆 12/11 23:54
19F:→ HeavyBlue:也可以考慮去換個禁區之類的 12/11 23:55
20F:推 jasonvan:位大帝最近打的不錯阿 12/12 00:43
21F:推 Troy1986:現在陣容明明就打的不錯 先別急吧~~來的不一定好 12/1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