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van (喵咪猫呜喵)
看板Timberwolves
标题[Chat] ai 加入後阵容?
时间Mon Dec 11 22:15:51 2006
当然前提是他被交易过来
希望能用以下换
Eddie Griffin 270万 (这只被冰坏了一定会走的 当cw的候补也还不赖)
Troy Hudson 560万 (76人缺後卫 这支虽然贵总有人来疯时)
Ricky Davis 636万 (一定得有个大牌吧>"<)
Randy Foye 245万 (明日之星)
大约 1711万 (应该够换)
我们剩什麽?
先发
C Blount 6次犯规 其实先发摆出来已经算不错的了
PF KG 全能 Jaric没换掉是觉得他有越打越好的趋势
SF 色狼 防守 尔且可打多个位置其实还OK
SG AI 切入 McCants Smith Madsen Reed 都还算堪用的候补
PG 伪大帝 有外线 反正AI跟KG都打很久...ORZ
没交易的话 感觉最多也只能到第一轮
匠感觉先发有竞争力多了
感想文别骂太大声阿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80.144
1F:推 wisdom8002:第二轮选秀权可以善加利用 12/11 22:17
2F:推 jasonvan:都忘了 12/11 22:18
3F:推 jerod:很矮,遇到湖人Hassell去守Kobe,AI去守Walton? 囧rz 12/11 22:18
4F:推 shan740510:虽然AI是持久王 但是板凳十分的弱 会很考验总教练的调 12/11 22:20
5F:→ shan740510:度 而且内线问题也没解决 哈 好多问题 12/11 22:22
6F:推 nogoodlaugh:板凳 有Smith Jaric McCants 12/11 22:22
7F:推 a60414010299:只要SMITH留下来就好...其他随他们抢吧XD 12/11 22:23
8F:推 shan740510:如果偷到S.Randolph 会不会太抢 XD 12/11 22:26
9F:推 tournamen:他要休息很久喔 大概要打季後赛才可能出现 12/11 22:28
10F:推 jasonvan:Smith很拼 应该可以获得不少时间...打SF 应该可吧 12/11 22:31
11F:→ tournamen:兵不一定要多 热火8人轮替拿总冠军先发加板凳13人其实只 12/11 22:31
12F:→ tournamen:有在用8人 12/11 22:33
13F:推 wisdom8002:好复杂的感觉,Foye是比较能吸引对方的,但又很舍不得. 12/11 22:33
14F:→ wisdom8002:如果加上一个Blount,在和对方要一个禁区,应该可以XD 12/11 22:33
15F:推 jasonvan:其实禁区有洞也不只是灰狼...别点打爆对手就好了 12/11 22:36
16F:推 vjman:应该不会到四换一...这样灰狼没板凳了 12/11 23:15
17F:推 fenglingling:私心希望AI能到灰狼... 12/11 23:51
18F:推 HeavyBlue:伪大帝该交易出去了吧= = 就算不是换AI那笔 12/11 23:54
19F:→ HeavyBlue:也可以考虑去换个禁区之类的 12/11 23:55
20F:推 jasonvan:位大帝最近打的不错阿 12/12 00:43
21F:推 Troy1986:现在阵容明明就打的不错 先别急吧~~来的不一定好 12/1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