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berwolves 板


LINE

灰狼隊老闆Taylor對於76ers的全明星選手--Allen Iverson 會不會來到灰狼的可能性 做了改變。 他說:"這會是值得考慮的問題"。 傳言Iverson將會被交易至連兩次未打入季後賽,目前9勝9敗的灰狼隊。 當過四次NBA得分王的AI,是聯盟中最讓人興奮的球員之一。 他平均每場得31.2分 的成績,將可幫助灰狼的全明星球員Kevin Garnett卸下一些負擔。KG在禮拜六也一直 重複他與AI聯手的渴望,當他聽到76ers在禮拜五傳出將交易AI之後。 在禮拜六打敗了公牛隊,將戰績推進到10勝9敗之後,KG說AI是位不管在任何時候 都能立即融入,"一位擁有不可思意才能"的球員。在禮拜五,Taylor說將不會做成這項 交易,因為AI和KG的薪水都太高了。但是在禮拜六他改變了他先前的說法。 Taylor說:"我認為AI在任何時間加入任何一隊都可以使那隊變的更好。你必須去邁向最後 的結果,他是位難以被阻擋的球員。如果你有著如KG般的球員在他身邊,這將會給你 一個能夠主宰最後結果的位置。他是位與眾不同的球員。一位像他這樣的球員, 如Steve Nash或者 Jason Kidd,這些球員都非常有創造力且能夠幫助任何球隊以 任何的組合方式"。 但是Taylor強調錢依然是個關鍵。AI是全NBA最貴的球星之一,而KG是全聯盟身價最高 的球星。 Taylor考慮到花費。目前灰狼的薪資已超出NBA薪資上限一百萬,超出的數目 將會被罰豪華稅。 但如果錢是一個因素,得到AI也可成為一個特別的佈局。在對於票房的銷售上, 這將會毫無疑問的變好。灰狼隊在目前30隻NBA球隊的票房排名上,排名24。 Taylor說:"唯一的理由去做這樣的事情是要看,這是否會讓我們有更佳的機會得到冠軍 戒指。我不認為你會想要就這樣去做,卻不會讓你有更好的奪冠機會。即使這會讓有 些球迷有興趣去看他打球。加進AI然後捨棄其他隊友,你會有更好的機會奪冠? 如果有人對我提議的話,我將會這樣去看待,然而現在還沒有人這麼做。" 至少是還沒有。Taylor說籃球事務副總Kevin McHale和灰狼將會等待76ers方面的消息。 這不讓人意外如果球隊之間已經開始協商,且這還不到要牽扯到Taylor的階段。 費城76人隊的總裁 Ed Snider在禮拜五說,Iverson要求被交易且球隊將會試著去 滿足他這項的要求。報導自然的認為灰狼會是可能的對象。 Taylor說:"總而言之,這真的不是我們能決定的。McHale 將會去找出有沒有任何事情 76ers會想去做的,和最壞的打算。我可以預期有些球隊將會對Iverson有興趣。這不 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KG的合約非常貴。你必須有很多的錢才能將這兩人綁在一起。" 雖然AI和KG的薪水都非常昂貴,很困難去將這兩人送做推,但這並不是不可能。 AI的合約將進入2008-09球季,Chris Webber這季的薪水也只僅次KG。 在星期五贏了猶他爵士之後,Garnett說:"將這項交易帶來吧。我愛這個答案。 我們敞開雙臂歡迎AI。Kevin McHale在哪?" Taylor對於這個反應選擇了低調。 Taylor說:"你必須去做你該做的。你無法強迫任何事情。" 所以灰狼將必須放棄什麼去得到AI呢? 76ers應該會需要一名控衛,這代表了Mike James 將會成為被交易的多名球員之一。因為他是在今年的夏天簽約的,所以他必須等到 星期五才能被交易。其他被交易的球員將必須使薪水總和達到AI薪水的百分之15, 以遵守聯盟的規則。Troy Hudson 和/或者 Marko Jaric 將會被加入交易名單。 他們都曾對灰狼爆滿的後場,以致於壓縮到他們上場時間的情況抱怨過。 之前也曾大幅報導過76ers對Randy Foye的興趣。 -- 內有正妹!! 無名版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ttlexian Wallop版-- http://www.wallop.com/Xia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34.226.112
1F:→ littlexian:用緩慢的BBS翻譯了半個多小時 5銀XD 12/11 10:44
※ 編輯: littlexian 來自: 75.34.226.112 (12/11 10:47)
2F:推 asd2:如果真的換了的話...Foye是一定留不住,但千萬別把Smith也帶走 12/11 10:50
3F:推 shan740510:Smith一定要留下 +1 也蠻希望學友哥留下 12/11 10:55
4F:→ shan740510:不過老闆也真瞎 以後發言還有誰會信 變來變去的 囧 12/11 10:56
5F:推 coqsportif:我現在瘋狂想要ai來啊!這樣一堆朋友就也變灰狼球迷了! 12/11 10:57
6F:推 smoms:換的話希望RD能留下來,而且我們還有小麥哪 ~ 12/11 10:53
7F:推 Frederico:說真的, MJ + Hudson + Foye三個換的到AI, 那也OK 12/11 11:02
8F:→ Frederico:反正我們也不會養PG, 而且還有RMC在養傷, 讓RMC跟AI兩年 12/11 11:03
9F:→ Frederico:如果因此養成明星雙能衛, 那這也是好事一樁呀~ 12/11 11:05
10F:→ HCLG:MJ + Hudson + Foye薪資夠換AI嗎@@? 這樣換我也還能接受.. 12/11 11:18
11F:→ HCLG:依然有三劍客 然後禁區一然囧... 12/11 11:19
12F:→ kreen:換了啦= = 除了foye和kg其他我都覺得可以考慮= = 12/11 11:20
13F:→ ldcliff:不知道教練跟總管可不可以順便換 12/11 11:24
14F:推 HCLG:教練總管是要互換嗎...好像沒啥差 12/11 11:28
15F:推 aibakoji:這三個不夠吧,至少還要再從Davis和Blount中送一個走 12/11 11:49
16F:→ aibakoji:阿還有Jaric,不過76人肯定不會要吧,除了Davis外都是 12/11 11:50
17F:→ aibakoji:三年以上的長約,我還是覺得去插一腳,把Jaric和Hudson 12/11 11:51
18F:→ aibakoji:送走一個比較實際,弄AI來不切實際 12/11 11:52
19F:推 Wil:若AI要來,一定要請七六人吃下哈森吧~不然灰狼就太慘了 12/11 11:57
20F:推 HCLG:MJ RD Foye Smith 這四個頂多走兩個 不然別換的好@@ 12/11 12:04
21F:推 shanyaochung:MJ+Hudson+Foye希望換得到 但是Smith被要走機率高= = 12/11 12:40
22F:推 HCLG:再加Smith那就不用了 換了就虧了= = 12/11 13:05
23F:推 pett:MJ RD頂多只能走ㄧ個..要兩個這季也沒了 12/11 13:29
※ 編輯: littlexian 來自: 75.34.226.112 (12/11 13:54)
24F:推 shanyaochung:如果是我 我會要Smith = = 12/11 14:19
25F:推 JKCCF:我也認為保smith會比較好 畢竟灰狼後場本來就已經太多了 12/11 14:20
26F:→ JKCCF:不過強烈希望RD不要走 以三換一來說 MJ Foye Hudson應該最好 12/11 14:22
27F:推 vjman:RD跟AI搭會部適合~~如果留Foye感覺陣容比較好磨合!!! 12/11 14:25
28F:推 JKCCF:這可能要看七六人那邊的態度 看是要進入重建期 12/11 14:30
29F:→ JKCCF:還是要利用交易來的球員跟webber 整合更強的戰力 12/11 14:31
30F:→ JKCCF:前者Foye 後者RD 12/11 14:32
31F:推 tiberian:Foye跟AI更格格不入吧,Foye在接球時沒有Davis的變化 12/11 14:36
32F:→ tiberian:目前看起來也沒有背框 12/11 14:37
33F:→ tiberian:不運球沒有發揮空間,比較有效的弧頂單打跟側邊的檔拆 12/11 14:38
34F:→ tiberian:AI都很行,雖然多少都有壓縮到,但我比較想要留Davis 12/11 14:39
35F:→ tiberian:還有,要換的話420萬TE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場 12/11 14:51
36F:推 hilario:我跟大家不一樣也,,我覺得james和RD,我寧可留james 12/11 15:32
37F:→ hilario:因為RD AI都是切入型的,,我覺得還是留個射手比較好 12/11 15:33
38F:推 Wil:這樣後場防守會不會也被打到爆?內線已經守不太住了... 12/11 15:37
39F:推 soida:AI還能十年後更神~就是改走中距離了~他應該不算切入型了~不 12/11 15:37
40F:→ soida:然這樣一直受傷他年齡那麼高不會更神的 12/11 15:38
41F:推 tiberian:http://www.82games.com/0607/06MIN1A.HTM 12/11 16:46
42F:→ tiberian:http://www.82games.com/0607/06MIN6A.HTM 12/11 16:46
43F:→ tiberian:雖然一般很難相信,但是Mike James比Davis還要常切入 12/11 16:46
44F:→ tiberian:James的身體對抗還算不錯,只可惜還是太矮了 12/11 16:49
45F:→ tiberian:不過James的外線也不可少....傷腦筋,如果McCants不能補 12/11 16:53
46F:→ tiberian:上,就麻煩啦 12/11 16:54
47F:推 Troy1986:先看看打出來的戰績吧 12/11 16:54
48F:推 pett:沒有james灰狼的外線只有慘 12/11 17:28
49F:推 littlexian:老大投外線...Orz 12/11 17:38
50F:推 adam323:James不是有不能交易條款嘛...所以不可能是James 12/11 18:22
51F:→ skyracer:AI外線有比較好點 但還是以切入製造犯規是最有威脅性 12/11 19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